神韵征服市议会副主席:最棒的文化外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10月2日晚,西雅图精英名流齐聚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欣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带来的文化飨宴。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吉姆•史密斯与太太震撼于神韵超凡脱俗的艺术性,以及博大精神的文化内涵,他们称赞神韵是最棒的文化外交。

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整台演出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想。这不仅仅只是舞蹈。里面有舞蹈,有表演,有幽默,有戏剧,一切都如此美妙。我们太喜欢了,绝对喜欢。色彩相当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员们绝对令人难以置信。我一直在用难以置信这个词, 简直超凡出尘了。”

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表示整台神韵演出都远远超出自己的预想。舞蹈演员们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神韵的演出简直超凡出尘。(新唐人)

吉姆•史密斯先生是西雅图旁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目前正在竞选该市市长。他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娱乐公司。史密斯先生对神韵非凡的艺术性赞叹不已。

市议会副主席太太 Sherry Smith :“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妙不可言。舞蹈,服饰都美不胜收。”

神韵演出所展现出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正统价值观也令史密斯夫妇惊喜赞叹。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我认为,神韵带给世界一个希望, 一个新的中国,让大家都知道,中国古代曾经是什么样子的,中国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希望中国未来变成什么样子,从政治中解脱,让传统文化回归。这一点非常重要。”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神韵演出非常正面的一面是,我们在今天的表演中看到的一些价值观,演出是反无神论的。还有就是有良心很重要,有信仰很重要,有传统很重要。而这些在今天的演出中都体现出来了,这些非常重要。”

史密斯夫妇期盼神韵能够加倍在全世界推广,让所有人都能了解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神韵真的激起了我的兴趣。演出燃起了我的热情, 去告诉人们来观看演出。演出比广告上的好看很多,广告已经很美了,但来看现场演出是我想向每个人都推荐的。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说,我们得把我们的孙子们带来,我们想让他们来看演出。”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这是我所见过的在促进中国文化方面最好的外交活动。因此,我希望神韵能在全世界加倍、三倍、四倍地推广,以便人们能够看到发生了什么。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中国的核心是什么,中国的传统是什么。我对此感到非常振奋。”

市议会副主席太太Sherry Smith :“是的,我想这么去做。”
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感谢神韵所做的这些。”

史密斯夫妇已在期待明年的演出。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Jim Smith:“我在娱乐行业已经工作了几十年。我对演出,对整台节目都非常印象深刻,还有发现神韵每年都有一个新的节目。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太喜欢了。我绝对喜欢。”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太太Sherry Smith :“我已为明年来看演出感到兴奋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