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妙动人 观众:每个人都绽放笑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10月2日晚间,神韵环球艺术团在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了当天第二次演出。观众们沉醉在神韵圣洁美好、如梦如幻的意境中,感叹演出美不胜收,是适合阁家共享的美妙体验。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 : “真是卓越非凡。绚丽多彩 。音乐如此美妙。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笑容。真是太棒了。”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观赏神韵后感叹:神韵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新唐人)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 : “音乐、编舞、舞蹈演员,都是一样的高水准。 没有人试图凸显自己比其他人做得更好。真是美不胜收。”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 : “这非常、非常打动人心,让我感动。舞蹈演员们和音乐触及我的心灵。”

IT分析师Alex Erven :“(神韵)演出让人惊叹,绝对美妙动人。”

IT分析师Alex Erven和注册会计师Helen Rachmawati妻子观赏神韵后赞叹:神韵演出绝对美妙动人。(新唐人)

注册会计师Helen Rachmawati :“(神韵)让人叹为观止。”

注册会计师Helen Rachmawati:“我最喜欢的是‘餐馆的故事’那个舞剧,非常棒。还有‘秀春梅’。 ”

IT分析师Alex Erven:“扇子简直美极了。”

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华传统文化,观众表示这样的使命很有价值。

注册会计师Helen Rachmawati :“一些场景,比如迫害修炼人的场景,让我流泪。人们没听说过这样的故事,非常震撼有力。能看到这样的故事很好。”

注册会计师Helen Rachmawati :“传统文化被破坏是非常可悲的。真的令人悲伤。但我很高兴神韵把中华传统文化带给尽可能多的人。这真的很重要。”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 : “让人们了解中共破坏传统文化这很好,一些人看不见这些,因为他们选择视而不见。但是在这里他们可以看到了。”

观众们表示,在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神韵让大家变得更积极友善。他们大力推荐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

总监太太Yuni Kim :“疫情局势高度紧张。每个人真的都压力很大。我觉得神韵这样的演出,让人们看到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传统,有助于人们相互理解,有助于大家对现在的情形更加宽容。”

总监太太Yuni Kim观赏 神韵后表示:神韵演出是适合阁家共享的美妙体验。(新唐人)

总监太太 Yuni Kim :“过来看,享受演出,这有美妙的音乐,交响乐团很棒,各种故事以及不同的天幕背景,我觉得神韵对一家人来说是绝佳的体验。”

西雅图凯悦酒店总监Aleksei McCann :“神韵演出精彩非凡,绝对会再来看的。我觉得演出充满文化气息,对孩子很有好处,我们都很享受其中。”

西雅图凯悦酒店总监Aleksei McCann赞赏 神韵演出精彩非凡,并表示:绝对会再来看(神韵)的。(新唐人)

​​西雅图凯悦酒店总监Aleksei McCann :“我们绝对会再来看,当神韵再回西雅图时,我们绝对会再来看 神韵的。”

联邦政府官员Tim Cass : “如果你有机会看神韵,快去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