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河北医生被监狱害死 中共政法系添新罪

10月2日,中共前司法部长、前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落马,其侵犯人权的罪行被一些海外媒体和评论人士聚焦,对此红色“酷吏”害民之恶深有体会的大陆维权律师等民众拍手称快。

同一天,明慧网报导了河北医生潘英顺在监狱被迫害致死案。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新罪证,傅政华和中共各级政法系人员罪责难逃。

潘英顺是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的医生,他和妻子翟素平在县城开了一家药店。2014年春天,潘英顺和村里另一家人因自耕土地边界发生争执,村干部的裁定不公道,对方对潘家人大打出手,翟素平因此气病了。夫妻俩对人生坎坷感到疑惑,这时,一位亲戚向他们推荐法轮功,两人于是走上了修炼的道路。

修炼大法后,潘英顺处处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为病人着想。他售卖的药品定价比全国统一标准还低,有时还向经济拮据的顾客免费供药,甚至提供住宿。许多患者与他接触后都佩服潘医生不为挣钱的高境界。

2017年底,一位买药的人感叹照顾患病的母亲太辛苦了,潘英顺和翟素平听后,就把那位病人接到家里,日夜看护,精心照顾了近一个月。病人恢复得很快,全家都很感动。

2016年夏季,青龙镇一位晚期胃癌患者在手术后还是吃不了东西,就让家属带他向潘英顺求助。潘英顺对他说:“医学上治不了你这个病。但我告诉你不花一分钱还能治好你这个病的办法: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希望你早日恢复健康。”

潘英顺为了让患者放心,也给他开了点药,但是没有收药钱。这位病人感动地连喊“法轮大法好”,他还对别人说:“人家法轮功学员开的药店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后来这位患者有时间就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恢复了健康。2019年秋天,他到医院复查,医生惊呆了:六年了你还活着?而且你还这么好!检查结果令人震惊:癌细胞没有了,刀口处长得非常好。患者夫妻十分感谢潘医生告诉他救命真言。

2018年1月19日上午,潘英顺、翟素平在自家药店被青龙县国保大队长李印卿等人绑架,几个警察开车带着潘英顺去一处贴有曝光李印卿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字样的地方,称从监控中看到是潘英顺夫妻贴的。

同年3月5日,青龙县检察院对潘英顺、翟素平非法批捕;2019年1月30日,昌黎县法院对潘英顺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对翟素平非法判刑四年零九个月,两人还分别被罚款一万元。

2019年5月,潘英顺被送到冀东监狱第五监区加重迫害。2021年7月,潘的家人接到监狱的电话,说他在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家属赶到医院,向值班警察再三要求才见到了完全失去意识的潘英顺。警察在家属询问下称,7月6日同室犯人往潘英顺身上泼开水,11日潘被送至监狱医院,医院说处理不了,后被转到协和医院。家属提出要看监控录像,但警察不让。7月30日,潘英顺含冤离世,终年70岁。

目前,潘英顺的妻子翟素平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监狱,不知道丈夫已经离世。

潘英顺和妻子因为不放弃信仰而身陷冤狱,甚至失去生命。类似的冤案多如牛毛,就发生在宣称“依法治国”、“人民至上”的中共治下。

中共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7月发动镇压法轮功,将数千万善良的修炼者妖魔化,并且对这一群体施以经济、肉体和名誉等全方位灭绝式政策,制造了惊天的人权灾难。大批实践“真、善、忍”的善良民众惨遭迫害,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近几年,尽管许多疯狂迫害法轮功的政法系官员因贪腐罪被查处,但是庞大、复杂的迫害机制仍在运作。迫害者惧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及向最高司法机关控诉江泽民的犯罪行径,因此通过政法系统持续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处境堪忧。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上半年获知,67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这些案例分布于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4个城市;9,47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绑架、骚扰,他们来自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4个城市。

潘英顺的冤案还显示出,中共迫害法轮功乃是系统作业,牵涉多层级、多部门: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指挥,公安部门在第一线配合,进行非法抓捕、绑架和抄家,之后检察院、法院、监狱再对修炼者进行非法构陷、起诉、审判、判刑和摧残,就连一些医院也被卷入、协同犯罪。关押潘英顺的冀东监狱便是迫害河北多地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场所。

善恶必有报。这些年来,明慧网发布了大量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员遭到恶报的实录,涉及党政官员、政法委、“610”、公检法、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企事业及基层人员。

河北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的几个重灾区之一。去年九月份,河北省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近200人,超过其它所有省份。据不完全统计,河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类人员当中,至少3,535人遭到恶报,其中公检法879人,占比最高。典型报应实例如:中共中央政法委前秘书长、原河北省党委书记周本顺因受贿被判刑15年;原河北省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张越因受贿被判刑15年,罚款五百万元。

近期,中共强力清查政法系统,大批各地政法系统的官员和干警被查处。9月30日,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双开”;9月29日,河北省高院前副院长赵增国被“双开”;9月22日,前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被“双开”及将被审查起诉;8月23日,广东省委政法委原专职副书记陈文敏被通报开除党籍并取消退休待遇,移送检察机关起诉……这些人贪赃枉法、侵犯人权,均系罪有应得。更多的报应将展现在人间,迫害者将面对最终的审判。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