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科学家承认: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5日讯】根据一家美国新闻调查机构日前公布的视频,强生公司科学家的真实观点是“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9月27日,“真相工程”公布重磅视频。视频中,强生制药公司的科学家杜兰特(Justin Durrant)坦承,“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真相工程”记者:“如果是你的孩子,你会让他们打疫苗吗?”

强生公司科学家杜兰特:“我认为他们不需要打疫苗。”

而强生公司的业务经理查特(Brandon Schadt)也表达了同样观点。

强生公司业务经理查特:“老实说,我认为孩子不需要打疫苗。”

查特甚至强烈表示,他们还只是孩子,不应该打其中不知道未来有没有意外反应的东西。

正在帮助强生公司推广疫苗计划的杜兰特更表示,当前的政策就是让不打疫苗的人陷入生活不便,甚至失去工作,最终逼迫所有人都打疫苗。

强生公司科学家杜兰特:“就像一个二等公民,无法去做一个正常公民能做的事。”

至于为何要这么做,强生公司业务经理查特的回答相当简单。

强生公司业务经理查特:“政治、金钱。”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