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受害者 洛中领馆悼十一国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5日讯】为了哀悼中共的“十一国殇”,上周五(10月1日)晚间,数百名来自港台、维吾尔以及缅甸等各族裔的民众,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声援香港,同时控诉中共的暴政与罪行。

上周五(10月1日)晚,为哀悼中共10月1日国殇日,数百名海外华人,来到洛杉矶中领馆,抗议中共暴政对人民的镇压与迫害。

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付汉灵:“它(中共)是以欺骗老百姓,镇压老百姓,然后控制媒体,给全民洗脑等方式,去残害我们老百姓。”

洛杉矶香港论坛发言人林先生:“我们觉得根本没有什么事可以庆祝,反而有很多人在中共压制下,受到伤害。放进监狱,又或者流亡海外,我们现在有很多离散的港人。”

有缅甸抗议人士指出,中共对世界并不友善,甚至试图在幕后干预缅甸政治。

UCLA缅甸学生会(BURSA)成员Ethan Myint:“今天不应是他们声称的国庆或节日。这是悲痛和失落的一天。”

当晚,中国民主党还演出了香港“反送中”运动中,最惨烈的“理大保卫战”行动剧。并制作人偶象征中共历任党魁,游街示众,现场还展示了中共篡政后12项反人类罪行。

自由雕塑公园义工潘志刚:“通过这种暴力镇压,把整个中国变成大集中营。中共可以随时不以任何法律形式,只要一纸命令或是领导人的意思,让任何人出不了国。”

维吾尔项目基金会(Uyghur Projects Foundation)主席Erkin Sidick:“今天发生在维吾尔人、香港人、藏族人、蒙古人和台湾人身上的事,可能发生在全世界所有人身上。”

事实上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中国的人权等各方面问题也渐渐受到瞩目。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FAPA)的吴兆峯:“全世界都感受到来自中共的自私跟残暴,很多全世界人民,也开始感觉到,中国没有他们想像的那么好那么良善。”

活动主办方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分部副主席付汉灵:“(中共病毒)已经蔓延到全球了,其实它的伤害不只是针对中国人,而是针对全球人民。”

他们希望通过“十一国殇”,唤醒更多人了解中共暴政,并呼吁各国追责中共隐瞒疫情带来的伤害。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