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观众观神韵落泪 感恩神的眷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6日讯】10月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结束了在西雅图的第四场演出。神韵演出中的深邃内涵让观众感动落泪,并感恩神的眷顾。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我喜欢演出展现的中国历史、文化,还有背景天幕,真是妙不可言。”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 表示:喜欢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国历史、文化,还有背景天幕,真是妙不可言。(新唐人)

公司创办人 David Hirst:“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真的很壮观非凡。舞蹈演员们出类拔萃,令人赞叹。”

工程师 Brian Hicks:“能够欣赏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古典舞真的是太棒了!”

观众们赞赏演出各个方面都完美无瑕,感激演员们的付出。

公司创办人 David Hirst:“舞蹈服装绚丽多彩,演出的一切都超乎想像。现场音乐如此完美,真的是让舞蹈更富有活力。”

前舞蹈演员 Tim Ross:“可以看出演员们都受到过专业的训练。我喜欢舞蹈演员们身形相近,整体在舞台上看起来悦目娱心,一切都合乎比例,没有谁会太高,真的是赏心悦目。”

产品经理 Mariah Stanley:“我钦佩舞蹈演员们经年累月致力于研究历史和文化,以及他们学习所有编舞和古典舞动作付出的努力。”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观众们纷纷对此表示支持。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演出精彩纷呈,有各式各样的舞蹈种类和表演内容,还展现了中国不同时期的历史,以及不同的地域风貌。”

工程师 Brian Hicks:“我认为神韵很有教育意义,让人们知道中国传统文化的存在,让每个人都看到她是多么美好。保护中国传统文化意义非凡。”

公司创办人 David Hirst:“演出带给我们非常强大的信息,我的领悟是神韵正在把历史和团结精神带向未来。”

观众为神韵展现的正统文化而感动落泪,并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把神韵展现给人类。

观众为神韵展现的正统文化而感动落泪,并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把神韵展现给人类。(新唐人)

采购经理 Gabriel Cuffel:“舞蹈和演出之美,真的、真的让我热泪盈眶。神韵让人感受到这世界的美好,生活中还有美好的事物,以及真理、公道和正义,为真理奋斗和生活是值得的。”

采购经理 Gabriel Cuffel:“神韵绝美非凡,真的是您(神韵艺术总监)送给人类的礼物,我感到能来到这里是神的眷顾。”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