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恢宏壮丽 观众称赞大开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6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雅图四天五场的演出圆满落幕。周末连续三场爆满。当地名流精英齐赞神韵恢宏壮丽,令人大开眼界。

制造公司老板Mark Weiss:“演出真是美妙绝伦,简直难以置信。她的色彩,设计中的对称图案真的太美了。舞蹈演员们舞动的姿势非常漂亮。同时伴有故事情节,充满故事性,这也让演出更精彩。”

制造公司老板Mark Weiss赞叹神韵演出真是美妙绝伦,神韵充满故事性。(新唐人)

制造公司老板太太Rhonda Weiss:“非常美丽。我喜欢她的音乐,现场交响乐团真的很棒。水袖舞也非常惊艳。二胡演奏好听得难以置信。整台演出的节奏流畅,音乐和色彩真的太美妙了。格外美丽的一场演出。”

制造公司老板太太 Rhonda Weiss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美丽。喜欢神韵的音乐,现场交响乐团真的很棒。水袖舞也非常惊艳。二胡演奏好听得难以置信。(新唐人)

制造公司老板外孙女Avery Luciano:“我最喜欢水袖舞和所有的颜色。”

制造公司老板外孙女Avery Luciano:“看完演出,我非常开心。”

PNB芭蕾舞团小演员Olivia Kiediowska:“我爱神韵。色彩很绚丽,服装很飘逸。真是超级棒。神韵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

PNB芭蕾舞团小演员Olivia Kiediowska:“神韵演员真是好厉害。他们弹跳的如此高。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

PNB芭蕾舞团小演员Olivia Kiediowska看过神韵赞叹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新唐人)

神韵演出展现了5000年中华正统文化的精髓,令观众大开眼界。

制造公司老板Mark Weiss:“演出中弘扬传统文化,这是个伟大的使命。我认为所有文化都应该受此鼓舞,也应该这么做。”

制造公司老板Mark Weiss:“相信演出会打开许多人的眼界,了解不同的文化,了解世上不同地区的事情。也许也更了解了自己的文化。这在当今的世界和当下这个时期是至关重要的。”

PNB芭蕾舞团小演员Olivia Kiediowska:“神韵演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文化。我认为这对他们非常独特,神韵演员对他们要做的非常投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华盛顿州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