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百事明年或再次涨价 AirAsia重组空客订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百事公司周二表示,明年可能再次提高价格,以克服旗下运动饮料Gatorade瓶子短缺,以及卡车司机不足等供应链问题。百事近几周来,已经因为原材料价格上涨,调涨了价格。

周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AirAsia表示,已和法国空中客车公司达成协议,将重组362架窄体飞机的订单。AirAsia还表示,已彻底检查了自家的航线和机队,确保在观光旅游恢复时,能马上启动高利润航线。

路透社周一报导,法国奢侈品牌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表示,已经买下了法国顶级香水、化妆品和药妆连锁店Buly 1803,希望能扩大海外市场,同时也为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添加一个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美联储副主席夸尔斯,周一在公开演讲中说,银行将无法在年底后使用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担保隔夜融资利率,即SOFR,将是替代方案。美联储认为,SOFR更难被操控。

新唐人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