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香奈儿为春夏装带来俏皮色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10月5日,法国奢侈品牌香奈儿在巴黎举办了2022年春夏成衣时装秀,为巴黎时装周划下完美休止符。

在举办了多次在线时装秀之后,法国著名时尚品牌香奈儿在巴黎临时大宫殿举办了真人现场时装秀。

而秀场的样式就如同大家所熟悉的T台一样,长长的伸展台最后,是一张模特儿薇薇安·罗纳按下相机快门键的巨大背景照片。

香奈儿的这场时装秀,特意营造出一种亲密的气氛,模特儿们时不时做出俏皮动作,与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而摄影师们围绕在T台边,在模特们旋转、摆姿势、挥动新品包包、对着镜头微笑时,捕捉精彩瞬间,看上去与背景照片相互呼应,很是有趣。

这一系列的设计,香奈儿创意总监维吉妮·维娅 为品牌标志性的粗花呢夹克和裙子组合注入了青春活力,以彩色条纹、大小网格的组合,更衬出时尚气息。

除了经典了黑白和裸色系,该系列还推出了诸如亮粉、柠檬黄、粉紫等色彩艳丽的套装。

最后出场的是,带有醒目印花的透明披风连衣裙,很有80年代黄金秀场的风格。

不同造型再搭配上多件叠戴饰品、配件,展现出香奈儿创意总监维吉妮·维娅所钟爱的浪漫神秘风格。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