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车祸致16死伤 大货车冲出防护栏撞5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十一”假期临近结束,广西钦州市高速路发生车祸,导致5人死亡、11人受伤。

10月7日凌晨,广西钦州市官方通报称,10月6日下午2点多,在G75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129KM+300M处发生一起车祸,导致5人死亡,11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事发时,一辆重型厢式大货车冲过施工路段中央防护栏,然后撞向对面5辆汽车。

新华社称,事发地在G75兰海高速钦州段那丽收费站附近。

当下临近“十一”假期结束,网民指官方反应速度太慢。

“搜遍全网只有寥寥几条信息,连最起码的一小时一次的路况通报都没有,所有人都在高速上傻等,从出发到现在已经堵在路上10个小时,现在在距离事故1公里多的地方一动不动两个多小时了,掉不了头也往不了前,这叫应急处置?这种应急能力能处理啥?”“在哪里堵了几个小时,后来被赶下高速了,太可怕啦。”

另有在涉事路段的网民说:“就这段路,昨晚我是往回开的,本来就是在修路,就只有两条车道,几台大车还占道开,变道还不打灯,超车一直打双闪闪,还硬要别到你的车道来,我要不踩快点,人都差点没了。”

此事故引发大陆网民关注,事件相关词条登上百度热搜榜。

“伤亡者也太倒楣了!想起多年前在成都龙泉发生的一起车祸,一辆油罐车下坡弯道处也是冲过隔离带,把对方正常行驶车辆撞的惨不忍睹,大火熊熊。”

“唉,当前疫情肆虐已经让许多人面临破产,这样一起事故让几个家更加雪上加霜。生活不易,养家糊口艰辛,希望同胞们出门谋生务必多加小心!唉。”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