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恒大危机延烧美国/习曾必有决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观众盛赞神韵卓越:将在世界引起反响

【金色种子】1999年7月 华盛顿纪念碑前的“坚如磐石”

【疫情更新10.07】最新报告发现 2019夏季武汉已出现病例

恒大危机延烧美国 布林肯要北京“负责”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日首次就恒大事件发声,督促北京以“负责任”的行动,处理恒大债务危机可能带来的影响。专家表示,美国很多基金购买了恒大股票和债券,布林肯出面喊话,俨然恒大对美国的冲击已相当大了。

【财商天下】权斗来得太猛 习曾必有决战

沙利文、杨洁篪6小时闭门会谈 细节流出
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跟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星期三(当地时间10月6日)在瑞士苏黎世会面。白宫随后发出声明表示,沙利文向中方提出,中共政府的一些行为令美国关切,包括在人权、新疆、香港、南中国海,以及台湾等方面。

揭密北京怀仁堂政变 35分钟逮捕四名“领导人”
今年10月6日,是北京“怀仁堂政变”(“怀仁堂事变”)45周年,当年那场事变震惊海内外,北京当局在35分钟内将“四人帮”拿下。其中两人是中共正国级领导人,另外二人是副国级。突显中共高层内斗的惨烈和凶险。

山西泄洪惨状:多村被淹 火车悬空 古城墙坍塌
山西洪灾严重,不仅水库洪水外泄、大桥被冲垮威胁铁路,而且多处出现决堤、多个村庄被淹,平遥古城多处墙体也出现坍塌。

中国城市负债率排行榜出炉 贵阳债务率达929%
中共地方政府的高额负债,被指中国经济的巨大隐患。日前陆媒推出的《城市负债率排行榜》显示,2020年中国城市债务率普遍上升,其中前十名都超过500%,最高的贵阳市达到929%。

十一急电泄中共新秘密 为突发疫情做准备
大纪元最新获得的中共内部急电,泄露出中国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的一些新秘密,包括当局紧急通知各地为突发疫情做准备。

嘉陵江10月首现超警洪水 四川上演大水冲龙王庙(视频)
日前,嘉陵江2021年第三号洪水形成,这是嘉陵江史上首次在10月出现超警洪水。洪峰过境四川南充时,当地沿江而建的龙王庙几乎被洪水淹没,上演现实版“大水冲了龙王庙”。

报告:疫情爆发前几个月 武汉大幅增购PCR检测仪
日前,澳大利一家网络安全公司的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湖北武汉正式报告首例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几个月之前,武汉市的PCR检测仪器(核酸检测仪)购买量就大量增加,引发外界质疑。

疫情攻入新疆兵团 多地封闭式管理
“十一”假期,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攻入新疆兵团,已发现多名患者,兵团启动应急响应,实施封闭式管理,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曾庆红侄女发“至暗时刻”剧照 业主忧其跑路
曾庆红侄女曾宝宝旗下的房地产公司花样年债务爆雷,被指中共内斗外延经济领域的表现。曾宝宝日前在微博贴出电影《至暗时刻》的剧照。因为该片主要讲述敦刻尔克大撤退,有购房网友担忧她是否会跑路。

日英将缔结RAA同盟 强化军事合作 反制中共
日本与英国加强军事合作,10日7月将就缔结《互惠准入协定》(RAA),召开首次谈判会议。专家认为,日英两国将缔结RAA同盟,主要是反制中共的霸权行为,牵制中共的海洋活动,加强对中共的围堵力度。

海底捞市值蒸发超3100亿 疫情期间逆向操作
大陆火锅巨头海底捞股价自今年2月份达到高峰后,持续下跌。截至目前,其总市值已跌破1500亿(港元 下同),缩水超过3100亿。

胡锡进谩骂无国界记者 对方回应:疯癫的威胁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近日突然发表社论,用“野狗”等词谩骂“无国界记者”组织(RSF),攻击其提出的“新闻信任倡议”。RSF回应表示,这是疯癫的威胁。

中文页面被领英封禁 受害记者吁调查中共渗透
美国微软公司旗下的社交网络服务公司领英 (LinkedIn)封禁多名美国记者的行为,在美国社会引发强烈反弹,被斥“成为中共政治审查的帮凶”。被审查的受害人呼吁美国政府和国会采取行动,调查中共渗透并操纵领英的内幕。

美国防承包商涉嫌向中共女特务泄密 并收贿
美国司法部表示,美国国防承包商、前陆军军人沙普尔·莫尼安(Shapour Moinian)曾私下多次接触中共特务和中国企业,涉嫌泄露信息和在外国的会议内容,并收取贿赂。

【中国禁闻】10月6日完整版

【新闻大家谈】贸易战2.0摊牌时刻?多方势力大对决

【新闻看点】台海情势危急 蔡英文发最强音

【热点互动】中共军机疯狂扰台 台海一触即发?

连线王愉贺:花样年爆雷 分析:曾庆红家族大势已去

【时事纵横】台湾“最严竣”时刻 拜习会敲定

【秦鹏直播】上万诈骗犯回国 传因习近平祭出狠招

【拍案惊奇】富商卷入江胡斗 习高端手段防暗杀

【今日点击】拜登致电习近平推出“台湾协议”同时进行核恐吓

【今日点击】拿督郑博见最新预测世界乱局倒数九十天

【全球新闻】10月6日完整版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