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国报告:中共“跨国镇压”海外反共华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7日讯】揭露中共渗透丑闻,最近再有重磅报告出炉。法国军事学院战略研究所(IRSEM)近期公布的报告,部分内容是关于中共利用各种统战手段控制海外华人,最终达到“跨国镇压”海外反共华人的目标。

这份名为《中国影响力行动》的大报告,由50多位专家、历时两年完成,长达646页。当中有部分内容,揭露中共对海外华人的统战手段。

据中共官媒报导,全球约有四到六千万海外华人。

报告说,很多海外华人对中共是潜在威胁,既不容易控制,又可以回中国。他们能获取很多未经中共审查或是批评中共的消息,甚至能接触到中共口中的“五毒”团体和某些外国政府的信息。所以他们成了中共外宣的优先对象。

不过,旅居加拿大的原中国律师祝圣武指出,中共口中的“五毒”团体一点都不“毒”,真正毒的是中共。

旅居加拿大的原中国律师祝圣武:“其他人,无非是想要信仰自由,想要组建民间团体的自由,想要有有规则的、依照法律来进行治理的一个社会制度,由民众来决定你这个政府明天还能不能继续统治下去。我们无非希望能够这样子,因为这来自于上天赋予我们的天生就应该有的权利。这些连共产党自己都不好意思去否认的,在宪法上面写着什么有民主、法治、自由。”

祝圣武表示,中共不只以黑帮手段治理中国、管制海外华人,还向世界各国输出这些黑帮手段。这导致了自由、民主与法制在全世界的衰退,它才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大的黑帮。

报告指出,对于这些海外华人,包括政治理念不同、逃离中国的,或是在自由环境下长大的、对中共政权反感的人,中共的第一目标就是不能让他们对它构成威胁。其次,是动员、利用他们来维护中共利益。

针对一些国家的华人,中共强行建立“中国人团体”。一位在美国空军服役的美国华裔在一次聚餐时,中共军方的高级将领向他敬酒说:“你流的是中国人的血,一定要明白不论你在哪国服役,你首先是一个中国人。”

报告认为,这种“血统”论,是中共以种族主义为基础的外交政策的表现。

澳洲华人作家齐家贞介绍,当时澳洲墨尔本就有五千名华人冲上街头,挥舞五星红旗,反对这一裁决,支持中共。

澳洲华人作家齐家贞:“那个时候澳大利亚的外交部长已经公开声明,澳洲同意海牙法案的判决。你看看这些人有多么嚣张。那这种情况在在澳洲,几百个这些华人团体,什么作家协会、同乡会,绝大部分都是共产党掌控的华人团体。”

针对海外的反共华人,中共展开了一场“跨国镇压行动”。人权组织用“全球最精心谋划、最全球化和最全面”来形容这场“跨国镇压行动”。

监视、渗透、长期施压、恐吓、骚扰,中共甚至会对他们直接动手。据“自由之家”统计,2014到2020年,至少214起案件涉及直接人身攻击。

中共甚至逼迫当地政府逮捕和引渡这些反共的海外华人。

在海外华人中,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成重要目标之一。

祝圣武:“法轮大法确实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群体。我想它们最忌惮的可能只有法轮大法。”

齐家贞表示,去年7月和今年4月,网上两次传出的中共黑名单,自己都榜上有名,被归为“恨国党”,也就是恨共产党的人。

齐家贞(2):“今年4月份,第一个名字就是许秀中,在ABC的Q&A,她公开讲了共产党的坏话。也有你们法轮功的不少的自媒体人,都在那个黑名单上。我认为是有意流出来的,是对这些名单上的人的一种警告。”

齐家贞认为,中共对海外华人的罪恶手段不断被曝光,一些国家政府也已对此展开行动,中共的阴谋最终一定会走向失败。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