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最后一天 福建浦城杀人案致7死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中共“十一”假期最后一天,即10月7日,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发生杀人案,导致3死4伤,死者中有一名是辅警

8日,中共福建省浦城县公安局发通报称,10月7日晚间8点40分许,犯罪嫌疑人、48岁福建省浦城县石陂人张某平(男)在酒后与他人打牌引发争执,随后持水果刀捅向参与打牌人和劝阻人,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其中死者中有一名是现场辅警

事发后,张某平逃至一小区17楼顶层天台,跳楼身亡。

网传消息指,张某平曾有过前科。

《海峡都市报》称,该嫌疑人张某平曾持刀伤人,2014年3月9日晚,张某平在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古城小学旁巷子内一麻将馆赌博,输光身上所带现金后,向在场人借款继续赌博,后又输掉所有借款。因其当日无法还清所有借款,现场也无人愿意为其担保,张某平自己就在麻将桌上吵闹。当时在麻将馆内看人打牌的孙某某上前劝阻,结果被张某平捅伤腹部。经法医鉴定,孙某某属重伤二级,九级伤残。

该报导还称,中国裁判文书网于2016年9月1日发布的《张某平故意伤害一审刑事判决书》指,被告人张某平,曾于2011年11月9日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拘役3个月;于2016年5月因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4个月。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