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菜切成螺旋丝状是这道美味沙拉主要亮点

Kary Osmond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这个周末我在农贸市场买了一捆宝石色的甜菜。通常我会把它们烤熟后放到材料丰富的沙拉中,或是切片放到三明治里,但我有了一个新奇的厨房玩具,所以决定把生的甜菜切成螺旋丝状,制作一道沙拉。

螺旋切菜机很有趣:它可以把胡萝卜、甜菜、南瓜、土豆甚至是萝卜变成很长的一股,可以像意大利面条一样绕在叉子上。

甜菜沙拉

二至四人份

十个中号至小号的甜菜,修掉枝叶,去皮
四分之一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两汤匙苹果醋
一茶匙第戎芥末(Dijon mustard)
一茶匙枫糖浆
半茶匙盐
胡椒
三分之一杯烤熟并加盐的南瓜子
一汤匙切碎的新鲜莳萝(dill)

切掉甜菜的末端,放在螺旋切菜机上。旋转机器的手柄就可以做出甜菜丝。装入大碗,放在一边。

在一个小碗里,放入橄榄油、苹果醋、第戎芥末、枫糖浆、盐和一撮胡椒粉,搅拌。倒入装有螺旋甜菜的大碗中。翻拌均匀,用南瓜籽和新鲜的莳萝装饰。

美味小窍门

如果你没有螺旋切菜机,可以把甜菜刨成丝;一些杂货店的沙拉区甚至出售已经用机器切好的甜菜丝。

甜菜准备起来会弄得到处都是。一定要系上围裙,以免把衣服染成粉红色!你的手也会染上颜色,但用肥皂和水可以洗掉。

卡里·奥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菜谱开发人员,曾主持过热门日间烹饪节目《史上最佳食谱》。她简单的食谱里有一些有用的建议,她对植物性烹饪的热爱为你最喜欢的一些菜肴提供了健康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请访问KaryOsmond.com。Kary Osmond 2021版权所有。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原文:Beets Are the Main Attraction in This Tasty Salad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