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被封杀42天突“露面” 点赞林心如工作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大陆女星赵薇被封杀后,仍多次悄悄“现身”。有网友发现,日前,赵薇高调点赞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贴出的工作餐照片,引发热议。

10月7日,林心如在海外社交媒体IG晒出自己工作日的餐盘,粉色的花型盘子上只有清淡的酪梨、栉瓜、炒蛋以及小片的面包。

林心如贴文称,自己前两天吃了大餐,工作日吃素“均衡一下”。

林心如的贴文获得不少好友回应,赵薇也高调点赞。

不少网友发现后惊呼,“薇姐点赞了唉”“赵薇居然出现了”。

10月7日,赵薇高调点赞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贴出的工作餐照片,引发热议。(网络截图)

这是赵薇被封杀42天后再度“现身”,此前她曾在自己的IG上发照片,但随即删除。随后,她又在微博上为好友庆生。

9月14日,赵薇现身家乡安徽芜湖的照片在微博上流传。照片显示,赵薇一身休闲装扮,头戴一顶草帽,在一家中国移动营业厅办完业务后,与工作人员合照。

赵薇在拍照时,拉下了口罩,露出脸,微笑着,但神情略显疲惫。网友留言说,“赵薇这身打扮,完全看不出是明星。”

赵薇此次被整肃,官方至今未给出明确的说法,引发舆论诸多猜测。不少评论人士认为,赵薇出事可能涉及政治因素。

早前,网上曾传出一张赵薇和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的合影,照片上的赵薇两手环抱着曾庆淮的胳膊,显示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

赵薇夫妇,一直跟曾家派系人物走得很近,她突然被封杀,很多消息都认为,她可能卷入了曾庆红和习近平之间的政治斗争。

近日,网上传出一份据称由中共广电总局下发的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要求“全渠道封杀有政治问题艺人”。

名单包括21名男艺人和4位女艺人,分为政治问题、违法乱纪、失德失范三部分。赵薇被放在“政治问题”类别的第一位。

有消息称,官方要求被列入黑名单的“劣迹艺人”要全渠道封杀,包括影视剧、综艺节目、小视频等任何社交媒体平台上都禁止露面。

不过,这份名单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