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质疑《长津湖》大陆媒体人罗昌平被刑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西澳珀斯皇家农展会 法轮功受瞩目

【疫情更新10.08】疫情攻入新疆兵团/中共急电防突发疫情

质疑《长津湖》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被刑拘
中印边境再起冲突。近日,大约200名中共士兵“越界”,试图破坏印方防卫工事,被印度军方拦截。双方爆发数小时的交战,部分中共士兵被印方短暂扣留。

200中共士兵成“俘虏” 越界遭印度短暂扣押
中印边境再起冲突。近日,大约200名中共士兵“越界”,试图破坏印方防卫工事,被印度军方拦截。双方爆发数小时的交战,部分中共士兵被印方短暂扣留。

不只傅政华落马 “十一”期间至少6名中共官员被查
今年“十一”期间,中共各级纪委监委加班“打虎拍蝇”。除了中共前司法部长傅政华落马之外,至少还有6名中共官员被查。

曾宝宝再发敏感微博 “屁股决定脑袋”指谁?
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侄女、房企“花样年” 执行董事曾宝宝,因公司债务违约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继三天前在微博上载“至暗时刻”海报截图后,曾宝宝今又发敏感微博,称“屁股决定脑袋的决策”,引来揣测,被指靠山已“靠不住了”,她或有意撒手交权。

毛泽东亲笔信曝光 称长津湖战役“元气大伤”
中共推出《长津湖》电影,鼓吹“长津湖胜利”。而网传毛泽东亲笔信,称朝鲜战争东线伤亡4万多人,“大伤了我们的元气”。军事专家郭宏章则披露,中共宣传都是骗人,长津湖战役就是让国民党降军去送死。

反思《长津湖》背后真相 中国媒体人被禁言
中共在十一假期推出“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一位媒体人发文反思朝鲜战争的正义性,将剧中的“冰雕连”称为“沙雕连”,遭到中共官媒攻击,微博被禁言。

赵薇被封杀42天突“露面” 点赞林心如工作餐
大陆女星赵薇被封杀后,仍多次悄悄“现身”。有网友发现,日前,赵薇高调点赞好友林心如的在IG上贴出的工作餐照片,引发热议。

甘肃省前副省长宋亮被起诉
最近,中共甘肃省前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宋亮被起诉。

沙利文、杨洁篪6小时闭门会谈 细节流出
白宫国安顾问沙利文跟中共政治局委员杨洁篪星期三(当地时间10月6日)在瑞士苏黎世会面。白宫随后发出声明表示,沙利文向中方提出,中共政府的一些行为令美国关切,包括在人权、新疆、香港、南中国海,以及台湾等方面。

“酒色拖累”中共高官 两副省部级官员被免职
就在舆论聚焦于中共处理两名政法系高官孙力军、傅政华的同时,日前,广西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邹展业和安徽省政府副省长章曦前后被免职。这两名“70后”副省部级高官被免职的原因,据说是受酒色拖累。

中共军机扰台次数创新高 背后多重原因解析
中共军机近年频频侵扰台湾,中共甚至于10月4日出动56架军机扰台,创下纪录。有分析认为,中共此举背后或有恫吓台湾、担忧美方将台湾视为伙伴等多重原因。

官称中国基尼系数排名靠前 “爱国者”点赞大翻车
中共疯狂煽动所谓“爱国(党)情绪”来维护统治,已接近非理性状态。日前官员宣称中国基尼系数“世界排名靠前”,反映中国贫富差距大。许多网民却疯狂点赞,鼓吹“中国强大”。数日狂欢后,相关留言都被删除。

投资恒大亏损百亿 香港富豪刘銮雄决定退市
香港地产商华人置业日前发布公告,大股东刘銮雄夫妇将以19.1亿港元收购华人置业后退市。华人置业是恒大的大股东,受恒大债务危机影响,预计刘銮雄夫妇亏损上百亿港元。

消息:美特种部队秘驻台湾一年 协助训练台军
有消息称,美军特种作战部队秘密驻扎在台湾至少一年,协助训练台湾部队的防卫能力。美国国防部对此不予证实。

军事专家:中共军机4天扰台成本上亿美元
进入10月后的几天内,中共军机先后出动了共计149架次军机,频频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当此之际,中国近20省限电、断电祸及民生。有台湾军事专家估算,共军4天内军机扰台的成本约合上亿美元,其所耗燃油若用于发电,则足可供中国55万户一日用电。

和杨洁篪会谈6小时后 沙利文首发声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周四(10月7日)表示,他6日在瑞士与中共最高外交官杨洁篪的会谈避免了3月份会晤时的争吵。沙利文还表示,他和杨在台海问题上进行了“激烈而直接的交流”。

美海军将发布战略指南 意图遏止中共攻台
美国海军负责人透露,海军将在本周发布国家战略指南文件,就如何保持海上优势、遏制中共威胁提出具体规划。他还明言,海军的目标包括迫使北京放弃攻打台湾。

网曝陕西无病少女被手术 官方“部分辟谣”
日前网曝陕西省一名17岁无病女学生被民营医院推上手术台,手术途中还被迫打电话借钱。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热搜。事后官方声称“不存虚假手术”,但以“手术不规范”为由勒令该医院停业整顿,引发网友质疑。

【中国禁闻】10月7日完整版

【禁闻】10月7日退党精选

【新闻看点】曾宝宝花样年或变国企 曾庆红危急?

【横河观点】从长津湖到台海 中共想开战吗?

【今日点击】下游惨了!黄河第3号洪峰“42年来最大”

【拍案惊奇】美军揭台海两个危险时间点

【今日点击】北京异象频现 十一国殇日狐狸现身潭柘寺

【时事纵横】沙杨会无实效?美方火力不减

【秦鹏直播】台海风云诡谲 北约美国释放不同信号

【十字路口】拜习会不碰面 不出国有何难言之隐?

【有冇搞错】长津湖——改变了中美国策的战役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