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预演府前登场 陆海空秀战力军容壮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双十国庆昨天10月7日举行全兵力预演下午在总统府前登场,包括三军仪队、陆航多架直升机,空军战斗机等,以及各类军方车辆,加上陆射剑二飞弹车,雄二、雄三、天弓飞弹车等通过总统府前,吸引许多民众观看。

陆航直升机吊挂最大国旗,通过总统府前上空,为国庆预演拉开序幕。而每年国庆挑大梁的三军乐仪队,演奏军歌搭配仪队精准走位与花式操枪,顶着烈日展现训练成果。

军方各类国造装备登场,由宪兵新购宾士敞篷车打头阵,依序宪兵快反连官兵身着迷彩装,全副武装骑重机通过观礼台。

而备受瞩目的陆射剑二型飞弹车队,其中机敏频谱侦搜车罕见亮相,另外天弓三型飞弹发射车、诱标雷达车,以及雄三、雄二飞弹车,展示国军反舰、防空武器装备战力。

空中兵力除了慢速机编队飞行通过府前上空,三型主力战机也快速冲场。而海巡署打造逼真缩小版舰艇,边境查缉犬也一同“登船”出场。国庆典礼当天,奥运与帕运选手,将现身接受喝采之外,防疫英雄也没缺席,共同出席国家庆典。最后压轴由空军雷虎小组喷出彩烟,通过总统府上方,为预演划下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