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医院擅自对未成年少女手术引发谴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10月6号,大陆新浪微博网友“秦观四海”发表题为《无病女学生被推上手术台,手术中途让打电话借钱,安康这家民营医院丧尽天良!》的文章,7号,再曝光该院有女生做人流成十级伤残 ,两年前已注销,引发舆论谴责。

网友“秦观四海”发文叙述,路某甲放假在家浏览手机时,弹出安康兴安医院的医生咨询窗口,她刚好身体有点不舒服,点开咨询,对方不断要求她到该院,去了之后,被带到手术室,未告知做手术,中途让她在手术同意书和费用单上签字,医生制止她打电话给家长,说手术血流不止,有生命危险,让她赶快筹钱缴费,包括在花呗上借款。

路某甲连络上同学,同学告知路某甲的家长,家长赶到医院手术室时,医生才草草结束手术。事后家长把孩子带到另一所医院检查,发现根本没有安康兴安医院检查报告单上列出的症状。消息传开后引发舆论谴责。该院停业整顿,停止主治医生执业活动。

大陆网友赵先生:“因为现在医疗产业化,医生他是有业绩的,跟医生这个工资都是相挂勾的,每天每月得创收多少营收,比如说你一个月得收上几十万或几百万,所以说在国内来说,唉呀!医生名声也不是很好,都知道他不是为了治病,他主要就是为了挣钱。”

大陆网友卢女士透露,大陆有很多涉世未深的孩子被骗去进行活体器官摘除手术,涉及到器官买卖的问题,但大陆媒体不报导。有两种情况,一是经过孩子本人同意,活体摘器官进行买卖,孩子拿钱去买苹果手机或其他东西;二是以检查身体为由骗过去迷晕后,活体摘器官进行买卖。

大陆网友卢女士:“报导的情况是属于第二种,医院让她借钱的原因是对这个孩子造成了一种心理压力,她不知道自己的器官被摘掉了,他诈骗钱,然后这个孩子还不上,她在他们的哄骗下再进行第二次的器官摘除嘛,这一次可以摘她一个肾嘛,那下一次可以摘她的其他器官嘛。”

7号,网友“秦观四海”再曝光该院有女生做人流成十级伤残,两年前已注销,再度引发网友谴责。

新唐人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