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质疑《长津湖》 媒体人罗昌平被刑拘

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因质疑电影《长津湖》及中共所谓“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接连遭到中共打压、禁言。10月8号,海南三亚市吉阳公安分局又发通报说,罗昌平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被刑事拘留。

多地维权人士探望苏州强拆户周金丹

10月6号,江苏南通、常州、无锡、苏州和山东济南的10多名维权人士,前往看望苏州维权人士周金丹,支持他不断上访抗争。周金丹的房屋今年8月被强拆后,他几乎精神崩溃,后来在维权人士的帮助和勉励下,才振作起来。

河南残疾村民房屋被强拆 家人遭殴打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残疾村民贾刚得,新盖的房子日前被镇政府强拆,家人还遭到殴打和非法限制人身自由。10月7号,他在网上求助,呼吁社会关注。

南通商人刑满获释 数十维权人士前往慰问

南通商人张卫国,因在网上揭露南通市通州区法院枉法裁判,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一年,今年9月刚刚获释。10月5号,数十名维权人士专程前往慰问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