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波浪中大快朵颐 泰国河畔餐厅意外走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由于泰国湄南河洪水汎滥,水位不断上涨,泰国一家开在河边的餐厅被浸泡在河水中。谁知却因祸得福,有了出人意料的成为网红餐厅。

泰国曼谷北部暖武里府的一家餐厅外,一张张木质餐桌被整齐的放置在室外。桌子周围坐着兴致满满,正在大快朵颐的顾客们。而这些顾客的脚下,却是淹没脚踝的河水。

每当长尾船驶过,就会激起一阵阵水浪,向顾客们涌来。这时,大家都一边兴奋的呼喊着,一边赶紧站起来,以免被浪花弄湿了衣裤。

餐厅顾客 赛因塔 :“这对我来说相当刺激有趣,我们一边吃饭,一边泡在水中。”

餐厅顾客 布恩罗德 :“我们一点也不害怕。这是个有趣的挑战。你不知道你在吃饭时,会不会被大水冲到什么地方去。”

原以为发大水,顾客会减少,谁知大家乐在其中。当这样奇特的就餐视频被放到网上之后,立刻就被疯转,甚至被国际媒体报导,让这家餐厅迅速窜红。

很多人为了体验这欢乐的气氛,同时在水中欣赏落日美景,甚至带了孩子,全家人过来聚餐。

餐厅老板对此结果相当惊喜,连连感叹,没想到一场危机竟然变成了商机。

新唐人记者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