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拨款1.25亿补助房东 最高获一年租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疫情期间不少房东被租客拖欠租金。现在传来好消息,纽约州提供1.25亿美元,帮助无法获得“纽约州紧急租金援助”计划的房东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周四(7日)宣布,拨出1.25亿美元用于帮助无法获得“紧急租金援助”计划补助的房东,从10月7日起开放申请,房东可获得最多12个月的租金补助

申请条件为:房东出租物业的租金不得高于市场行情的150%。

必须是在2020年3月1日疫情爆发之后被积欠的租金,并提供相关纪录。

并且被拖欠的租金是由于租户拒绝申请“纽约紧急租金援助计划”或因拖欠租金

全美屋主维权联盟发起人王泽中:“今天下午来了不少人(房东),问我这个事情。肯定是不够钱啊,就1.25亿,不是说每个人都能申请到,我估计是先到先得。如果是很多人都拿不到的话,大家都出来游行的话,可能又会补助一些。”

纽约州“紧急租金援助”计划已经向房东直接支付了6万多笔款项,援助金额超过8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