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年底将出书 对结婚没计划“看感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台湾女星邵雨薇日前出席软体升级发布会,体验数位编辑工作,活动中她透露年底前将出书,对于人生进度是否有望“升级”变成人妻,邵雨薇连忙否认,还说没那么快,对于结婚“要看感觉”。

邵雨薇于10月6日在台北出席Windows 11 体验升级门市旗舰店开幕发表会。(黄宗茂/大纪元)

邵雨薇近期将有《2049》、《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两部作品要推出,巧的是两部作品里她都是演妈妈,但她不担心被定型,因为下一部戏是演大学生。

日前,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男友吴慷仁是本届遗珠,邵雨薇表示可惜,这阵子她工作忙碌,有传讯息给男友“我觉得你很棒”,并说他在这一部电影《我没有谈的那场恋爱》里有成长,也是他的真实样貌,“把最真实样子给大家看很厉害”。

面对结婚话题,邵雨薇表示自己太忙,没有那么快,更说自己是生活白痴,“这种事很难规划的,还是要看感觉”。

此外,邵雨薇也透露自己年底出书,主要分享个人成长历程为主。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