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政要祝贺中华民国110岁 共享民主价值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加拿大周三(6日)举办双十国庆酒会,多名加国政要到场祝贺中华民国110岁,并表示与台湾共享民主理念,继续抗击疫情、抗衡共产极权的威胁。来看报导。

主办方台北驻加拿大经济文化代表处总代表陈文仪首先致贺辞:“感谢所有到场来宾,加入我们的中华民国110周年国庆。”

陈文仪表示,台湾是加拿大全球第十五大及亚洲第六大贸易伙伴,同时享有相同的民主价值观。在面对疫情延烧、共产极权国家军事恫吓及经济胁迫下,感谢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国际社会仍然关注和支持台湾!

国会台加友协主席呼吁各界继续支持台湾,抗衡中共威胁。

加台国会友好协会共同主席、自由党国会议员思格若(Judy Sgro):“台湾战胜了重重困难,它是民主的灯塔。中共需要明白,台湾是国际社会备受尊重的成员,我们将和台湾站在一起。”

参议员称赞台湾成功防疫对国际社会的贡献,支持台湾融入国际组织。

保守党联邦参议员Thanh Hai Ngo:“台湾在全球防疫中起了主导作用。慷慨与国际社会分享疫情资讯。台湾应被允许获得在国际组织中应有一席之地。”

众多各党派国会议员都表达了对台湾民主的支持和国庆的祝贺。

豪华的生日大蛋糕,为中华民国110岁祝福!台裔加拿大声乐家们现场即兴表演。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