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天然气暴涨!中共花三倍价偷买澳洲煤!用电中共只保一线城市,农村要屯煤备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1年10月6号当天,英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跟过山车一样,先是暴涨40%,然后下跌10%,紧接着又开始回升,一年来欧洲天然气价格的涨幅接近600%。

天然气的价格与老百姓的生活切身相关,马上要入冬了,取暖更加需要天然气。欧洲的天然气价格可不是只直接影响欧洲,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天然气价格也在涨,大家今年过冬都困难,这就是环保带来的危害,全球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气量,各国都在减少用煤,代替的能源就是天然气。

全球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限制用煤,这都是社会主义计划经济的手段,中共一看计划经济,这个不能输呀,所以在很早之前就搞了京津冀“煤改气”。2020年开完G20峰会之后,中共也许诺要减少煤炭的使用,所以关闭了山西小煤矿,减少煤炭供给。但是中国将近70%的发电厂都是用煤,由于煤炭的短缺,所以在9月15号,中国动力煤的价格创造了历史新高,达到1048元/吨。

我们在早前的节目中就预测了今年冬天会缺煤、缺电,大家要做好过冬取暖的准备,刚说完,中国果然就开始大规模停电了。现在中国各地小煤矿的老板可是高兴坏了,买煤的必须现金支付,赚的是盆满钵满的。

有人可能会谴责这些小煤矿的老板违法了,但这就是中国的法律困境,遵守中共的恶法会挨饿受冻,不遵守中共的恶法会被抓。这怎么选呢?告诉大家一个选择方法就是选择道德,只要不是传统道德禁止的杀人放火,私底下买点走私煤让自己的家人冬天过的暖和一点,这无可厚非。

9月份说到中国停电的时候,有人就在评论下面抬杠说,‘我在上海没有停电’。其实这里面谈到了一个中共对待地区不公的问题,就是社会主义制度会把煤炭优先供应给北京、上海、广东这些中心城市,接下来才是二线、三线城市,而北方农村受影响会最大,所以北方农村这个冬天应该想办法囤积一点煤炭,但可别让中共发现给搜出来了,保证一家人过冬才是最重要的。中国老人都有计划经济使用蜂窝煤的经验,大家把这项本事重拾起来,使用过程中注意通风,防止煤气中毒。

不过2021年,中共算是玩大了,减少煤炭供应过头了,结果搬石头砸了自己脚。它觉得可以牛气的不买澳洲煤炭,但是用天然气发电就是烧钱,天然气都涨价600%了,所以这几天中共也开始偷偷从澳大利亚进口煤炭了,根据船舶公司分析师的说法,上个月有45万吨澳洲煤炭被运往中国。

据传闻,2020年中国从澳洲买煤炭一吨是500多元人民币,而2021年9月底,中共从澳大利亚买走煤炭的价格是一吨1500元人民币左右,价格翻了3倍。这就是中共搞政治运动反澳大利亚的下场,500多元一吨煤不买,非要买1500元人民币的煤,澳大利亚煤炭公司全年的损失,几个月就赚回来了。中共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连买个煤都跟做贼似的,不敢声张,可能还要给澳洲公司一点封口费,不让澳洲报导呢。说白了还不是得瞒着中国老百姓,所以最后对那些每次跟着中共瞎起哄的人说一句,以后不要再给中共做政治运动的棋子了。谢谢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