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神韵内涵深厚 金融咨询师潸然泪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莅临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带来首场演出。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史蒂文•斯林伯格赞叹神韵之美,感佩神韵所展现的深刻内涵,不禁潸然泪下。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演出令人惊叹。我们等了两年才看到。我非常欣赏神韵的勇气。那些正在中国发生着的令人深恶痛绝的事情,这些年轻的演员们很好地将其曝光出来。”

史蒂文•斯林伯格表示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所展现的正统价值观也令他深受感动。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善恶终有报。共产党实在太邪恶了。这是演出真正触动我的地方。当然舞蹈本身也美丽非凡,令人难以置信的美,简直美妙绝伦!”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传统价值观和道德应该被传承,必须被传承,否则就会在这乱世中消失。这是我从演出中领会到的,年轻一代需要回归传统。”

斯林伯格对神韵动人心弦的现场音乐也赞不绝口,并感恩神韵演员带来如此美妙的演出。(新唐人)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神韵恢复传统的使命令人赞叹,非常棒,这个使命会如愿的,会实现的。”

斯林伯格对神韵动人心弦的现场音乐也赞不绝口,并感恩神韵演员带来如此美妙的演出。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神韵歌曲真是太棒了。歌唱家的歌声太震撼了。交响乐团的演奏也令人惊叹。我太喜欢了。演出绝对值回票价!我还会回来看的。”

金融咨询公司合伙人Steven Stringberg:“感谢神韵。感谢你们的勇气和辛苦付出,感谢你们致力于复兴中国传统精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 、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