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爆重大命案 祖孙四代遇袭2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福建莆田平海镇10日发生重大命案,村民欧某与邻居发生纠纷,一家祖孙四代遇袭,2人死亡,3人受伤。

据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10月10日发布通报:当天13时许,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一起命案,村民欧某有重大嫌疑,被通缉。

通报称:欧某,男,55岁,身高约180厘米,出逃时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五分裤,可能携带凶器。

警方未通报案件详情。但微博上有网友透露,这起命案是因建房引起的。

据知情网友爆料:欧某家的老房子拆了,5年前申请批建,但邻居不让过路就建不成。欧某一家人不得不住在铁皮房。这几天风雨大,铁皮飞到邻居家。欧某去捡回来,结果被邻居一家人骂,终于爆发,造成悲剧。

网友贴出欧某此前在社交媒体发出的求助信,他说家里上有89岁的老母亲,全家5年来无处栖身,多次向政府部门反应求助都得不到解决,还有官员因为个人利益,允许当地村霸阻止他建房,他上访也没有回音。

(微博截图)

不少网友对这起案件感到唏嘘,emma的恐龙:“每一个刑事案件背后都有故事,但今天这个,让我格外难过。”

summer芊霖:“农村很多案子都是老实人被欺负久了,压抑爆发产生的悲剧。”

插树Jasmine:“村霸和一些村干部可吊了,你不知道,吃掉村民土地拿着钱逍遥自在,村民们却还在水深火热中。这群连打字都不会打,只会想着如何贪污的村干部,希望国家睁开眼睛接下来几年好好查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