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厨房也很容易烤出巴西奶酪小面包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巴西的奶酪面包(Pão de Queijo)是一种外部酥脆,内部有独特嚼劲和弹性的小面包

它没有像大多数烘焙食品那样使用面粉,而是使用了让人意想不到的配料:木薯淀粉(tapioca starch)。木薯淀粉(也称为木薯粉)是由木薯根被磨成的粉末制成的,木薯根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的植物。当与液体结合时,木薯淀粉会形成一种粘性糊状物,它能与空气结合,使烘焙食品在烤箱中膨胀起来。它额外的好处是天然无麸质!

巴西奶酪面包

可做十二个

植物油喷雾

一杯(八盎司)全脂牛奶

一杯切碎的特锐切达干酪(extra-sharp cheddar cheese,四盎司)

一杯磨碎的佩科里诺罗马干酪(Pecorino Romano,两盎司)

三分之一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两个大鸡蛋

一茶匙盐

两杯(八盎司)木薯淀粉

将烤箱架调整到中间位置,烤箱加热到华氏三百七十五度。在可做十二个麦芬(muffin)的烤盘杯里喷上植物油喷雾。

将牛奶、切达干酪、佩科里诺干酪、油、鸡蛋和盐加入搅拌器。加入木薯淀粉。(确保最后加入木薯淀粉,否则混合物会在搅拌器中变成胶水。)高速搅拌三十秒。

刮掉搅拌机壁上的面糊。盖上盖子,高速搅拌至光滑,大约三十秒。将面糊均匀地倒入抹了油的麦芬烤盘杯中,每杯约装四分之三满。

将烤盘放入烤箱,烘烤二十五到三十分钟,直到面包变成金黄色并膨胀起来。

取出烤盘放在冷却架上,让面包在烤盘中冷却五分钟。用黄油刀沿着面包的边缘将它们与烤盘分离。取出面包,直接放到冷却架上。趁热享用。

25年来,家庭厨师们一直依赖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These Cheesy Rolls, Originally From Brazil, Are Easy to Make in Your Own Kitchen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