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蔡英文国庆演说:台湾不会在压力下屈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今日点击】(4209-1)
提要
蔡英文国庆演说:“台湾不会在压力下屈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边歇长假,所以跑出来 跑别的地方换个地方,临时跟大家分享节目。今天是10月12日了,双十节刚刚过去,那双十节中华民国建国110年。中华民国建国110年,它从来没有消失过,那它跟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做过任何交接,那它作为一个实体的国家,一个政体 在台湾岛,2000多万台湾人,他现在讲2000多万台湾人啦。那在现在的,经过70多年的,中共获得大陆之后的过程呢,真正原来从大陆去台湾的人,都已经过世了没有多少了,所以台湾就成为了这么一个很特殊的,很不一样的地方。

收复台湾,我小时候穿开裆裤的时候,他习近平穿开裆裤的时候,就说收复台湾,到现在就成为了一个很尴尬一个场面。习近平在10月9日发表了很严厉的一个讲话,而那个讲话,说实话,他没有能力,他自己承认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去面对台湾的一切,他没有这个能力。他本来是具有这个能力,而且也具有这种机会,那我以为就像阴阳大错位,2015年的时候,他见了马英九在新加坡,那其实当时他是有机会的。

在当时的环境下,他当时如果弄了江泽民、曾庆红,借此把共产党废了,它形成了一个政治实体,它是一个政治实体,但抛弃一个共产党的本身,那个时候他就有机会成为了一个,真正的民族的英雄,那是真正的。后来他改向了,改成一带一路跟中国制造2025,中国制造2025,今天是2021,那当他转向之后,他要做这地球上的主,所以就出现了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说法。你现在看不到他说人类命运共同体,所以当时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应该跟奥巴马,他见过奥巴马有关,那他想在全世界成为大一统。

而奥巴马、索罗斯,我们看到包括这些大的社交媒体,那大的公司、大的医药公司、大的制造公司,有钱人,包括所谓西方的主流媒体,他们的概念都是左派的思想。极左派的思想就是人能战胜,人定胜天,就这么讲吧,极左派的思想就是人定胜天。当人们强调法律的时候,其实是对道德的扼杀,人们强调法律的时候是对道德的扼杀。在周文王的时期,那是画地为牢的,也就是说作为当时的杀人犯,他的道德远远胜过今天的道德学家,胜过今天的统治者,胜过今天的所有几乎所有的人,几乎所有的人。当时的杀人犯是画地为牢,他不会出去的,他不会离开画那个圈的。所以这是一个在今天的人类社会中,根本就难以想像,说不可能的事情,没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对吧。

那现在在人类社会中,在英国的航空公司,今天取消性别的称呼。你知道什么叫取消性别的称呼吗?说女士们先生们,很欢迎你们乘坐英国航空公司,女士们先生们这个词不能用了。那他妈是他爹,他爹是他妈,他媳妇是他先生,他先生是他媳妇,这是很荒谬的事情。但是人说这叫男女平等,这叫人权。其实它毁掉的是什么?它无极生太极,太极生两仪,它要毁掉两仪,它真正是想毁掉这相生相克的道理。那人间必招大难,阴阳对应的道理那是神造的,耶和华造了亚当跟夏娃,是神造的。当你今天摧毁掉,用中性去称呼的时候,这是今天在人类社会中,在我们看的左派思维中的做法。

所以那些人跟习近平之间是不买账的,他根本不会在乎,他是借助习近平的势力,其实他们的根脉都在共产党本身上。这就变成了演变到现在,你看习近平不再谈人类命运共同体了,那你看到的是索罗斯、华尔街的人,包括西方的所谓主流媒体,在大批习近平。就是他真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内部的东西崩溃了、崩裂了,那习近平跟拜登之间的冲突也表现这样,这是天灭中共的故事。

习近平绕了一圈又回来了,2015年绕到2021年又回来了,奔着他7年头,所以他就发表了极其强硬的讲话。但是呢强硬的本身呢他知道自己不灵,他就说了一个,让历史去审判。让历史去审判,审判什么?说任何分裂的都不得好下场。中华民国11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72年 73、 84,你看他所谓表面的说法,那真正的故事呢,我以为就是他到结束了。2015年到2020年,如果你说2020年,我说过2022年7月1日之前 6月30日之前,他没戏了,完了。所以他就转了一圈又回来了,用72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去统治,去所谓要统治110年,孙子当爷爷,爷爷当孙子,所以这是一个本末倒置的。

那到了今天的背景之下呢,全世界都,因为左派势力翻车了嘛,所以就支持现在的,其实同样有点左倾思维的蔡英文政府,就是中华民国政府。那中华民国政府,它目前就成为了一个世界的潮流,在一个大的背景之下,在所有文明社会,其实所谓的西方现在科技文明社会,集中在台湾跟南韩。他们认为台湾是他们的命脉,因为台湾,当然有台积电有它相应的一些,但是它成为了左派势力在对付中共的最前线,还不是传统的思维。

所以我跟大家引用这是NEWSMAX,蔡英文的强硬的讲话,成为了昨天,就是双十节的时候,世界各大新闻媒体的头版,中国问题的头版,这是潮流。在此之前根本不是,它们既登了习近平强硬的讲话,然后又登了蔡英文的说法,这是表明现代的潮流。大家要知道在原来,我们节目今日点击都14年了,我们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没有看到过台湾的,中华民国的总统,她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成为一个新闻的头版头条,所以这是一个标志,这是一个时代。

那可悲的呢,就是习近平自己转一圈回来了,2015年他见了马英九,2021年他今天被迫成为被人们嘲笑的对象,被人们嘲笑的对象。习近平在引用讲话当中,在他的发言当中引用了孙中山的话,结果呢,他就引用了孙中山一段,有关世界潮流的问题,这同样去反映出在今天的环境当中,包括台湾,其实它的思维是左派的思维。但是呢就目前来讲,它是潮流、是天意,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这是习近平引用这句话,他说共产党继承了孙中山先生革命的事业。没招了,当习近平这么说的时候,说明他根本没有能力,他不敢也没有能力去打台湾,没有能力也不敢。否则的话,他不会用这种相对绥靖的说法,相对妥协的说法去说。

这个说法是迎合了国民党的,但国民党一败涂地,国民党跟共产党有着,就是国民党是共产党配角,所以这是说法。而这里面讲述了台湾问题,民族战乱而产生,民族的复兴而解决,他把自己放在主要的位置上。但当时的孙中山谈到的是政治民主化,政治民主化,所以政治民主化是表面,是一个表面的说法。但习近平这么说法,就成为人家嘲笑的借口,说你是独裁的,你所谓用民族主义的说法,是完全独裁的。但你又不抛弃共产党,连普京都不要共产党,你却要共产党,诸方面都表示你自身没有任何信心,所以这是这一篇文章,对他相当嘲讽的一个内容吧,一个基点。

同时透显出人家嘲笑习近平写稿的人,说你连点儿知识都没有,他其实是没了,就是习近平没有路了,没有路了才会这么用对吧。如果他一切在,从1日到4日,中共的战机进入台湾的防护区145架次,这是蔡英文在双十节的讲话中讲的,145次,在145次当中,其中有两架战机是轰炸机,是可以携带核弹头的,这是一个大的背景。这个背景之下,你扭过脸来说,这地方是共产党是孙中山的,继承了孙中山的革命遗志,你把毛泽东他们都给废了。这个话要放在,毛泽东要活着,文化大革命,他就是叛党叛国,他是叛党叛国。所以为他之所用,但撰稿的人为他之所用,已经黔驴技穷了,说心里话没有东西了。当他没有东西的时候,你就看到了一种,完全是本末倒置的说法。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