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州追神韵 神韵之美需静心体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观看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10月9日在俄勒冈州首府波特兰演出,是丽贝卡•杜瓦尔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全家人特意专程从亚利桑那州飞来波特兰。来看报导。

科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Paula Finecey:“哦,神韵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期待什么。其实这是母亲给我们买的票,让我们飞到这里,带我们走进剧院。神韵美妙无比,壮丽辉煌。”

科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Paula Finecey观看神韵后表示神韵令人难忘,神韵演出很完美。(新唐人)

观看了神韵周六下午的演出,科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保拉·芬西激动不已,她喜爱建立在传统审美之上的服饰。

科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Paula Finecey:“喜爱这些充满活力的服饰。色彩、动作、和编舞真的令人难忘。正当世界处于这样的状态下,我们需要这些,就像我们需要美好文化和历史,所以神韵演出很完美。”

母亲Rebecca Duvall:“我喜欢神韵,我喜欢她带我们回到千年之前,用舞蹈唤起似曾相识的记忆,我喜欢她们舞姿旋转,舞步轻盈,是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母亲Rebecca Duvall观看神韵后告诉我们,她我喜欢神韵神韵唤起她似曾相识的记忆。(新唐人)

芬西女士表示,神韵展现的美需要静心细细的体会。

科技公司战略客户总监Paula Finecey:“神韵带你体验世界的美好,会存在于你内心特殊的地方,我想很多时候,我们太过忙碌,而无法体验,世界中真正的美。神韵的美会冲击你,会永远伴随你,我们会记住她。她的美强大无比并带给我不可思议的平静。”

父亲Edward Joseph Niece:“场景很美,所有的一切都卓越非凡,我可以一遍接一遍地看,但我可能没有这个机会,真的很棒,此生绝无仅有的一次体验。”

父亲Edward Joseph Niece表示神韵场景很美,神韵百看不厌。(新唐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