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L葡萄牙冲浪赛 夏威夷男女选手双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10月9日,世界冲浪联盟2021年系列锦标赛第二站——葡萄牙伊利瑟拉职业冲浪比赛落下帷幕,来自美国夏威夷的两位参赛者身手不凡,包揽了男女组冠军。

葡萄牙的伊利瑟拉是葡萄牙历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地点之一,著名的里贝拉德伊利亚斯海滩也是世界冲浪联冲浪锦标赛场地之一,选手们在岸边悬崖的环抱中,经受海浪的夹击。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冠军争夺战在两位夏威夷高手——卢安娜・席尔瓦和加布里埃拉·布莱恩中激烈展开。

布莱恩是世界冲浪联盟锦标赛的领先者,在比赛之后的10分钟内,她就获得了17.13的得分,而席尔瓦势头也很猛,她获得了16.13的得分,其中一次冲浪得到了9.8的高分。

然而,在之后的20分钟,席尔瓦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浪花,就在比赛结束前15秒,一个大浪袭来,席尔瓦精彩的穿浪而过,裁判给出了8.23分,将她送上冠军领奖台。

男子比赛方面,同样来自夏威夷的选手艾扎卡.刘在两项比赛中以16.57分数,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杰克逊・巴克夺冠,并一举在系列赛中获得领先的总分。巴克因为在比赛中摔落滑板失去夺冠机会。

结束本场比赛后,选手们将前往法国,进行第三站的角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