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前夕民运论坛 讨论美中台三方外交走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在中华民国的双十国庆前夕,世界各地的民主运动人士举办了网络研讨会,讨论美、中、台三方的外交关系。

“新形势下美中台三方外交关系研讨会”由中国民联、北京之春、中国民主党全委会联合举办。

“中国人权”执行董事胡平:“台湾人不会接受一国两制,在中共看来,统一台湾只能武统,而武统的主要障碍就是美国。因此它(中共)就指望着假以时日,中共的国力、军力进一步增长,美国很可能就会不得不放弃对台湾的保护。”

中国政治评论员陈破空:“今天的国际政治也可以看出美国这种布局,国联的联盟布局,似乎也在等待共产中国犯错,等你(中共)犯到一定时候,美国出师有名,后发制人,而中共这次跳高‘悬崖战术’的结果,美国人民已经被刺激起来,美国从来没有这么高的民意,支持保卫台湾达到42%。”

《北京之春》董事长于大海宣读了前美国国务院中国政策顾问余茂春的书面发言,十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主运动人士与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