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砂石场外墙坍塌 压垮行进中计程车 司机遭活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受台风圆规外围环流影响,北台湾11日晚上降下大雨,龟山区一处砂石场疑似因此崩塌,大量砂石当场压垮一辆行进中计程车,造成司机死亡;警方表示,事故原因及肇责仍待厘清。

桃园市政府警察局龟山分局调查,今天清晨约4时37分,龟山区东万寿路一处砂石场外墙发生崩塌,造成大量砂石冲破侧边挡土墙及铁皮钢骨,连同墙体崩落在砂石场旁的东万寿路上,当场将一部行经该处的计程车压盖掩埋。

警方获报后全面封锁东万寿路,并联系龟山区重机械业者到场协助开挖,桃园市政府消防局也派员搜救受困的56岁戴姓司机。

桃园市龟山区一处砂石场外墙12日清晨崩塌,大量砂石将一辆行进中的计程车活埋,司机被救出时已明显死亡。(翻摄照片/中央社)

消防队员在今天清晨6时37分许,将戴姓司机拉出坍塌的土石,但戴姓司机已明显死亡,现场目前由厂商持续将土石移除中,消防局人车也在现场戒备。

警方表示,戴姓司机住在桃园区,已经开计程车近30年,每天从桃园往来台北载客,背景单纯,家属今天接获噩耗后也赶抵现场,情绪十分激动、泣不成声;整起事故确切的发生原因及肇责等仍待调查厘清。(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