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核桃市嘉年华迎金秋 携家带眷游园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南加州核桃市一年一度的家庭嘉年华会,于上周六(9日)吸引众多大人和小孩到场玩游戏看表演。愉快的气氛,帮助大家一扫疫情阴霾,欢欣迎接金秋的到来。

上周六(10月9日),核桃市(Walnut)每年举办的家庭嘉年华,从上午9点开始,就吸引了很多大人和小孩涌入参观。除了各种游戏和食物摊位,还有小型牧羊区,让小朋友可以触摸小羊、小羊驼与兔子等动物。

核桃市居民Summer:“看到很多孩子在玩游戏,我也试了一下,我觉的那些抛圈也特别不错,有很多糖果可以拿。”

面对疫情,有些家长也担心小孩在家时间太长,影响身心发展。

钻石吧居民Annie:“做妈妈、做家长都不容易,都很辛苦,做小孩也不容易。”“丰富一下孩子思维吧,不能让他一天到晚在家里看着电视,觉得小孩子(不能)思维不发展,身心也不发展。”

市长秦振国表示,核桃市的家庭嘉年华活动已经有超过20年历史。民众都乐见疫情后再次举办,走出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核桃市市长秦振国:“疫情的关系,我们确实需要大家在一起,能够感觉到我们对社区的爱。”

创立至今已32年的“核桃市华人协会”,每年都会准备不同活动,介绍中华传统文化。今年还准备了糖人制作与书法示范表演。

核桃市华人协会会长Lucy杨:“我们尽量把将带有中国色彩的节目,介绍给这边的居民。”

现场除了有乐队演唱,还有各族裔小朋友上台献艺,包括中国少林武术。此外,洛杉矶县能源、环保以及公共卫生等部门也设有摊位,提供各种资讯和免费小赠品。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