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12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中国山东省一名“00后”,在中华民国110岁生日时,写了长篇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刘春信(化名)说:我和很多同龄人一样,在长期的洗脑下曾经沦为一名“小粉红”。2019年,在父母的支持和帮助下,我来到海外留学。海外自由的环境却使我渐渐拥有了理性的逻辑思维,也使我走向了对从前的反思。我渐渐意识到:1). 涂脂抹粉却又“四不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过是骗人的把戏,是口头上的“仁义道德”。2). 中共是一个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更是一个肮脏血腥的恐怖组织。中共带给中国人和中华民族的灾难祸延至今。3). 基于三民主义原则而组建的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若非遭遇日本军国主义的疯狂侵略后又惨遭共匪汉奸集团的阴谋颠覆,它必将引领着中华民族走上民主宪政的道路。4). 根据《中华民国宪法》,中共窃据中华民国的法定领土,中国大陆自民国三十八年起,便成为中华民国法定领土中的沦陷地区,而余下未被共匪蹂躏的“台.澎.金.马”则为自由地区。世界上唯有一个中国,那就是中华民国!今日是她110岁的生日,她从建立的那一天起,就是全体中华儿女的祖国,也是全球华人的精神故郷,无可取代。在此我宣布退出从前加入过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共匪不亡,我不回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