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锁不能出行 用信用卡退款被瑞安禁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禁止一些乘客乘坐他们的航空。这些乘客因为疫情封锁,错过了航班,之后通过信用卡公司申请了退款。

这一措施,将影响到曾经购买瑞安航空不可退款机票的近1000名乘客。这些航班在疫情期间如期运营,但这些乘客由于各国政府实施的旅行限制,而无法出行,或不愿出行。

10月12号,瑞安航空(RYAA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乘客选择不出行,然后通过他们的信用卡公司,申请了退款。

声明表示,这些被禁飞的乘客,首先需要与瑞安航空解决非法退款的机票债务,然后才会被允许再次飞行。不过,因为航空公司而取消航班,直接收到退款的客户,将不会受到影响。

在疫情封锁期间,瑞安等航空公司,拒绝为那些因政府旅行禁令而无法旅行的乘客退款,而是以提供代金券或选择重新订票来代替,也产生争议。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