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版奶酪三明治 金黄软糯 绝不失手

Meghan Splaw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在大人不在家的下午,用微波炉加热面包和奶酪——还有谁是这样长大的?结果总是很糟糕,黏糊糊的面包和融化的奶酪到处都是——但是,嘿,你能吃到热的奶酪三明治,可以让你撑到晚餐时间,而且还不用炉子。

回想起九十年代初的那些下午,我真希望当时有空气炸锅。我本可以做一个完美的煎奶酪三明治,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今天做的那样——即使他们用的是预先切碎的奶酪和普通的三明治面包,每次做出来的都令人难以置信。

我只想说,想要总是煎出酥脆、软糯的奶酪三明治吗?空气炸锅就是答案。下面是如何制作它们——或许也可以教给您的孩子。

如何制作最棒的空气炸锅版的奶酪三明治

用空气炸锅煎奶酪三明治,最棒的一点就是你可以把三明治准备好,放到空气炸锅里,设置好时间,然后离开。当你回来的时候,就能吃到酥脆的面包和融化的奶酪。

我说过你可以用任何面包或奶酪吗?经典的三明治面包和酸面团(sourdough)面包都很好,或其它任何一种。至于奶酪,将味道浓郁的奶酪(如切达干酪,sharp cheddar)和易融奶酪(如蒙特利·杰克奶酪,Monterey Jack)结合在一起是最理想的,但我绝对看过我三年级的孩子用预先切碎的墨西哥混合奶酪,结果令人非常满意。事实上,不管你用什么品种的奶酪,都要先把它切碎——这样有助于更快的融化,在掰开三明治的时候,就可以享用美味的拔丝奶酪了。

和其它煎奶酪三明治的做法一样,把黄油面包片和一层层的碎奶酪堆叠起来。然后,在空气炸锅中煎大约7分钟,中途翻个面。不到10分钟,你就可以在不弄脏平底锅或加热烤箱的情况下,做出金黄色、绝对不会失手的煎奶酪三明治。

空气炸锅版煎奶酪三明治

两人份

两汤匙无盐黄油

四盎司切达干酪(sharp cheddar cheese)

四盎司蒙特利·杰克奶酪(Monterey Jack),格鲁耶尔(Gruyere),或低含水量的马

苏里拉奶酪(mozzarella cheese)

四片欧式面包(rustic bread),白面包或全麦三明治面包

将无盐黄油放在室温下软化。把空气炸锅加热到华氏375度。

将切达奶酪和蒙特利·杰克奶酪在长方体磨碎机的大孔上磨碎(各一杯左右)。在一个中号碗里混合均匀。

在面包片的一面涂上黄油。把其中的两片翻过来,均匀地把奶酪摊在上面。将剩下的两片面包盖在上面,黄油面朝上。轻轻地把三明治压紧。

将三明治放入空气炸锅的内篮中(四周要留有空间,如果一层放不下,就分两次做),煎三分钟。将三明治翻个面,再煎三至四分钟至金黄色。

梅根·斯普兰(Meghan Splawn)是thekitchen网站的撰稿人,这是一个为热爱食物和家庭烹饪的读者开设的美国知名博客。请将任何意见或问题提交到[email protected]。Apartment Therapy版权所有 © 2021,由 Tribune Content Agency公司发行。

原文:Air Fryer Grilled Cheese Sandwiches Are Golden, Gooey, and Absolutely Foolproof刊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