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舍伦敦迁居洛杉矶 关键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英国“美声歌后”爱黛儿(Adele),今年10月宣告将回归乐坛,也即将发行睽违6年的全新作品,近日她接受英国版《VOGUE》杂志11月号访问时,爱黛儿透露自己为何举家搬到美国落杉矶关键原因,理由竟然因为伦敦房价太高了!

爱黛儿举家搬到洛杉矶 寻找光亮空间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独立报》等媒体10日报导,爱黛儿透露自己在2016年选择和当时的丈夫柯奈基(Simon Konecki)和儿子安杰罗(Angelo)洛杉矶置产买屋,主要的考量是房地产价格差异。

爱黛儿表示,“我在洛杉矶买的房子,换到伦敦根本永远买不起,永远!”同时她也回忆以前住在伦敦时候,大部分时光都是在车子或建筑物里度过,所以后来她才会选择住在“有新鲜空气、某处看得见天空”的地方。

在主持人追问下,爱黛儿进一步解释,当时她确实也有在伦敦找过房屋,“但差不多都要好几亿英镑,我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我都快吐了”。爱黛儿也称赞现今生活,她坦言洛杉矶比老是下雨的伦敦更加宜居。

另外,《纽约邮报》也指出,爱黛儿目前在洛杉矶拥有3栋相邻的房产,颇有英国庄园别墅的氛围,总价约3000万美元(约8.49亿台币),其中一栋仍住着两年前离婚的前夫柯奈基,因而他们一家人仍然可以随时相聚。

英国“美声歌后”爱黛儿(Adele)资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NARAS)

爱黛儿音乐之路

爱黛儿以美声闻名国际,根据维基百科报导,2007年,爱黛儿获得了全英音乐奖的“乐评人选择奖”,她的首张专辑《19》于2008年发行,该专辑在英国获得了7×白金的认证,在2009年的第51届葛莱美奖上,她夺得了“最佳新人”及“最佳流行女歌手”奖项,2011年初,爱黛儿发行了她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21》,这张专辑获得了广大回响,并超越了她首张专辑的成功,到2012年,该专辑在英国获得了16×白金的认证,成为了英国史上第四名最畅销的专辑,《21》也成功地使爱黛儿获得了《金氏世界纪录大全》的无数认证。

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25》,获得钻石销量认证,也使她赢得了包括她的第二个“年度专辑”在内的五项葛莱美奖及四项全英音乐奖。

2011年、2012年及2016年,爱黛儿被《告示牌》评为年度艺人。2012年,爱黛儿被VH1评选为“乐坛最伟大的女性”第五位。2012年及2016年,美国杂志《时代周刊》评选爱黛儿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爱黛儿的唱片销量总数超过1亿张,是史上最畅销的艺人之一。在2017年全英音乐奖中,爱黛儿再度蝉联夺下“全球成就奖”。

爱黛儿回归乐坛,传闻很有可能带着被称作《30》的第四张专辑归来。以往爱黛儿的专辑名称都是以年龄作为主题,在受访中爱黛儿也提到新专辑将会是一张“离婚专辑”,内容提到了与前夫Simon Konecki分开的细节,而两人正式分居时也正好是在他30岁的时候。

据悉,爱黛儿在10月6日时曾在个人IG上传一段黑白短片,他先将卡带放进车上音响,接着《Easy on Me》的钢琴背景缓缓流淌出来,仅公布一小时迅速破600万点击,超强人气,威力十足。

爱黛儿出道至今,音乐之路得奖无数,发行3张分别为《19》、《21》、《25》音乐专辑,全球总销量超过1亿张,估算身家达1.77亿美元(逾50亿台币)。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