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妙神奇 是乱世中一帖良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0月9日晚,在观众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了在路易维尔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Kentucky Center, Whitney Hall)的第二场演出。有观众表示,神韵是乱世中的一帖良药,正是现今世人所需。来看报导。

外科医生 Chris Babcock:“神韵服饰精彩绝妙,舞蹈动作、编舞及所有一切都完美无瑕。神韵艺术家们的才艺真是无人可比。”

外科医生 Chris Babcock 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才艺真是无人可比。(新唐人)

平面时尚模特 Kim Kina:“神韵真是美的令我忘却呼吸,让我感动得数次落泪,是如此动人。”

内科医生 Lisa Miller:“神韵绝对优美绚丽,如此优雅,就像集合了所有优美、纯净、天真无瑕的元素,我们见识到这些活力变化、华丽内容倾泻而出,完美结合,真是神奇。”

Miller医生还表示,神韵舞蹈演员们像天使的化身,是能医治人心的一帖良药。

Miller医生还表示,神韵舞蹈演员们像天使的化身,是能医治人心的一帖良药。(新唐人)

内科医生 Lisa Miller:“神韵舞蹈演员用他们的肢体、动作、手指、脚趾,所有的身体部位来医治我们,他们今晚的演出就像一帖良药,让人感受到喜乐、优美壮丽、深感荣幸,是如此美妙神奇,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虽然现在尘世纷扰,欣赏神韵时,我知道一切都会好转。但我们需让神韵演出持续下去,她是如此优美。”

当地一所舞蹈学校的负责人Bucio Grote女士则表示,神韵不仅有绝妙的舞蹈,歌唱家的表现更是一绝。

舞蹈学校负责人 Rachel Bucio Grote:“男歌唱家演唱时谈及了道德观念,天幕上的中英文字幕提到了神,我觉得这是整台演出的巅峰,让我们感觉人生有望。我想看神韵带观众走向心灵更深处,我觉得这是无止境的,神韵不仅是一台演出,真能带人追本溯源,并传递了很清晰的信息。”

舞蹈学校的负责人Bucio Grote女士则表示,神韵不仅有绝妙的舞蹈,歌唱家的表现更是一绝。(新唐人)

观众们表示,神韵之美之妙,绝对值得人们一看再看。

外科医生 Chris Babcock:“神韵真是绝妙,我明年还会再来。你得来看神韵,就会爱上她。”

内科医生 Lisa Miller:“神韵我会一看再看,很可惜我去年没能看成,真是优美,神韵是让人开怀的一帖良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馨慧、岳磊美国路易维尔肯塔基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