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收入多元化 Netflix将在沃尔玛网站卖商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Netflix将在沃尔玛(Walmart)网站上销售一些产品。

《华尔街日报》报导,在Walmart.com专用区域推广的“Netflix Hub”是该公司为实现收入多元化和更好营销其内容所做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这两家公司表示,Netflix正在与沃尔玛合作,在其网站上创建一个数字商店,将销售与“陌生人事物”(Stranger Things)和“鱿鱼游戏”(Squid Game)等热门节目相关的商品。

此次合作是Netflix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其核心订阅业务之外开发新的收入来源,并将其内容在其它平台上推广。

Netflix的消费产品,从T恤到贴纸再到玩偶,已经可以从多家零售商在线购买。在这项交易下,沃尔玛将为Netflix商品在Walmart.com上创建专用区域,即Netflix Hub,这是Netflix与一家全国性零售商创建的第一个此类在线店面。Netflix还拥有自己的在线商店Netflix.shop。

“我们希望继续与粉丝见面,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无论是通过我们最大的沃尔玛在线市场,还是在拥有更多精品的Netflix.shop网站上。”Netflix消费品副总裁乔什‧西蒙(Josh Simon)说。

西蒙先生表示,收入不会是衡量该合作项目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真正的价值在于增强粉丝对他们在Netflix上看到的节目和电影的喜爱。”他说。Netflix将其知识产权授予制造商品的制造商。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还从制造商向零售商的销售额中获取一定比例收益。

Netflix主题商品包括“鱿鱼游戏”T恤、“搞定了!”烘焙套件和“陌生人事物”蓝牙卡带播放器。该公司没有透露其新兴电子商务业务的规模。

Netflix是世界上最大的流媒体平台,在全球拥有超过2亿用户,但其增长已经放缓,尤其是在美国,Netflix面临着来自包括华特‧迪士尼公司的Disney+和亚马逊公司的Prime Video在内的竞争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