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台湾打疫苗死亡超过染疫死亡 IMF:2020全球债务暴增14%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周四(14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3,900万人确诊,至少487万人死亡。美国阿肯色州长不签署疫苗相关法案,声明政府不应干涉民众自由。台湾打疫苗后死亡人数至少848人,超过染疫死亡总数。

台湾周四继续本土零确诊,没有新增死亡个案,境外移入新增8例,5例属突破性感染。

周三(13日)新增3个疫苗施打后死亡个案,包括一名24岁男性,是目前最年轻的案例。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这个个案他是尿酸些微的偏高,没有其他的慢性病史,这个个案是在9月11号接种AZ疫苗。

目前,台湾疫苗人口覆盖率超过59%。截至10月6日,接种疫苗后死亡848人,超过周四染疫死亡总数的846人,另外有140人危及生命。

美国阿肯色州长哈钦森周三发表声明,不会签署第93届大会上周发给他的任何法案。

哈钦森表示,这些法案是不必要的,这些对话对鼓励接种疫苗的目标是有害的,因此不会签署这些法案。他将允许法案不需签署而成为法律。

哈钦森还表示,雇主需要保护员工和客户的自由,政府不应强制干涉。

由于各国政府在中共病毒疫情期间债务负担骤增,国际货币基金周三呼吁各国,现在必须谨慎“调整”支出。

国际货币基金最新财政监测报告指出,2020年全球债务,包括公共和民间借贷,暴增14%,达到创纪录的226兆美元。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