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爆疫情 二连浩特停工停产封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5日讯】内蒙古二连浩特市现确诊病例后,10月14号起,全市封闭管理,停工停产停课,全员核酸检测。

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最新通报,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从14号零时起,全市实行封闭管理, 各个交通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全市停工停产,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停课,各类经营场所暂停营业。所有市民须自觉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二连浩特二小附近商户陈先生15号告诉新唐人,当地已经封城了。

二连浩特二小附近商户陈先生:“昨天(14号)就封了,门市部全部关了,都不开了,都不让开,已经下通知了,昨天差不多凌晨4、5点钟吧,小区整个都封了,不贴封条,大门都关了,不让你出。

二连浩特居民胡先生说,最近一段时间确诊病例的活动范围遍及整个市区,政府担心疫情失控,所以整个城市都封控了。

二连浩特民众胡先生:“从今天早起,所有的路口都封了,二连的绝对出不去,但是进来我们就不太清楚了,居民在小区里出不来,所的饭店都关了,政府这么做,我们也没办法。”

二连浩特一酒店员工李女士14号告诉新唐人,外地人员也全部被封控在二连浩特了,现在民众人心惶惶。

二连浩特酒店员工李女士:“一两天你肯定离不开二连,昨天(13号)晚上12点以后就封城了。现在房间的客人都在房间不让动,今天全市人都做核酸。”

有消息传出,这次内蒙古二连浩特疫情也引起其它省和城市的恐慌。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李韵、王子真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