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酒店发生惨烈命案 传女店长头被砍下放前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讯】中共治下的社会充斥戾气。10月15日,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有媒体报导,有人看到一女子的头被放在前台。网络热传是酒店厨师长杀害女店长。

上海警方通报,10月15日中午,潍坊西路一酒店内发生命案。犯罪嫌疑人贾某(男,53岁)已被抓获。经初步调查,贾某因工作纠纷将同事袁某(女,41岁)杀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

陆媒“九派新闻”报导,一名女性目击者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路过上海浦东全季鸿酒店,看见一男一女两个工作人员哭着跑出来。她透过酒店窗户看到前台上摆放着一个人头状物品。她不敢进去确认,就叫一个外卖小哥进去看看,结果小哥出来后吓坏了。

网传消息称,该酒店厨师长砍死了女店长,把头颅放在前台,一个外卖小哥进去放外卖时发现。

还有网友称,在网上看到了酒店内部传出的凶杀视频,凶手从背后猛砍正在整理东西的女受害者的头部,后者没有任何逃跑或还手的余地。

不过,上述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官方证实。

推特消息截图。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