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冤狱被灌药 宁夏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6日讯】宁夏吴忠市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2018年因信仰遭枉判一年半。冤狱期间,宋来平遭灌药,导致身体严重异常。2021年7月30日,宋来平遭迫害离世,终年69岁。

据明慧网报导,宋来平遭冤狱前气色红润,高大健壮,行动、思维敏捷。宋来平出狱后判若两人,思维及语言表达迟钝、步履蹒跚、时常精神暴躁、痛苦不能自控、大小便失禁。

宋来平遭非法关押期间,饭菜被下药,后来记忆力就不正常了,忘记了法轮功五套功法,不会炼功了。

宋来平遭送到宁夏银川入监大队时,曾被一名大个子警察暴打在地。据监狱内部工作人员反映,宁夏银川入监大队逼宋来平吃药,宋来平拒绝,即遭暴力捆绑、撬嘴灌药。

宋来平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关押期间,遭长期单独关押、坐小凳子、高分贝播放所谓“洗脑教育”、犯人包夹等迫害。

据同期其他关押人员回忆,宋来平遭入狱宁夏石嘴山监狱不久,曾传出很大的呕吐声,随即宋来平被送医院抢救,因迫害严重,宋来平有2~3次被送到宁夏银川武警医院。

2018年4月15日,宋来平遭盐池县国保大队副队长韩芳绑架、抄家。第二天,宋来平的家再遭十几个警察抄家。

4月25日,宋来平家属遭勒索5000元(人民币,下同)取保候审。宋来平回家后,整日昏睡、说话语无伦次、行动肢体不协调。

8月20日,宋来平又遭警察绑架,遭劫持到吴忠看守所、强制捆绑灌药。

10月18日,宋来平遭非法开庭。12月21日,在政法委的授意下,法官刘婧毫无法律依据,诬判宋来平一年半、并罚金3000元。宋来平当庭上诉。

2019年3月18日,吴忠市中级法院维持一审冤判。

2019年3月20日,宋来平遭捆绑灌药收押,22日晚遭非法关押到石嘴山监狱。

明慧网原文: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宋来平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