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下面请看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周一,德州州长格雷格•爱伯特发布禁令,禁止德州境内“任何实体”(包括私人雇主)强制员工注射疫苗。他表示疫苗接种必须保持自愿。目前,立法机构正在举行第三次特别议会,决定是否通过此禁令,会议将于10月19日结束。

无独有偶,周三,福遍郡法官 KP•乔治称,社区疫苗接种工作有效的降低了福遍郡的疫情级别,加上居民勤于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感染病毒的病例和住院人数呈下降趋势。他说最好的防御措施仍然是疫苗,尤其对接受完整剂量的人非常有效。

同一天,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美墨边境与另外9名州长一道,建议拜登政府采取以下措施来解决日益恶化的边境危机。这些建议包括:驱除非法移民;恢复修筑边境墙;增加更多的法官处理庇护案件;向边境部署更多联邦官员;驱逐所有罪犯;重点解决人口和毒品贩运问题等。州长们一直在要求与拜登总统会面,但一直遭到拒绝。

周四,位于休斯顿西部能源走廊附近的新兴公寓社区Hartwood at Briarwest,举行开业典礼。社区设施齐全,地处优质学区、出行便利。可为120户工薪家庭、老年人、和退伍军人提供公寓住房。比如,年收入少于2万美金的家庭租用一居室,月租不到400美元;年收入少于5万美金的家庭租用两居室,月租不到1000美元。

周五,休斯顿动物园灯展开售门票。动物园灯展已成为休斯顿最受欢迎的节庆传统之一。您可通过今年的灯展领路变幻莫测的冬季美景,观赏到发光的花朵和蝴蝶,发光海洋等等。灯展将于11月15持续到1月9日,每晚5点半至9点半入场。灯展门票只能在网上购买,票价14美元95美分起。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