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华孙力军落马 陈光诚:中共专制才是祸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前中共司法部部长傅政华落马的消息,令中国民间一片叫好。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表示,中共“酷吏们”接连落马,但中共迫害人权的状况丝毫没有改善。

中共六中全会前,卸任司法部部长一年多的傅政华突被当局宣布调查。傅政华从2010年至2018年先后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中央610办公室主任,被媒体称为中国“头号酷吏”。

流亡海外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 :“高智晟的酷刑、非法拘禁等等这一系列都与他有关系。尤其是后来的,震惊中外的709大抓捕,在全国针对维权律师、维权人士展开了这种违宪违法的迫害,很多人被他们关进黑监狱,强制喂食不明药物,酷刑折磨,甚至在电视上自证其罪, 这都与傅政华有直接的关系。”

傅政华落马前夕,前公安部副部长、前中共中央“610”副主任孙力军也被双开,傅、孙二人还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曾分别任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两人均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及海外明慧网列入“恶人榜”。

流亡海外中国盲人维权律师 陈光诚: ““实际上它就是共产党的一个工具,跟国家跟政府都没有什么关系,这就是为共产党服务的,就是一个党卫军的一个分支,所以610办公室,可以说它的罪恶是罄竹难书。”

许多中国人对于傅政华落马感到大快人心,但陈光诚指出,别以为中共恶劣的法治状况会因此改善,因为,共产专制才是导致中国社会不公的根源,傅政华和孙力军的下场,只是中共在惩罚自己的奴才。

流亡海外中国盲人维权律师 陈光诚:“不要对中共因为争权夺利,而惩罚某一些失势的官员,而太过天真的以为社会就会改变,或者有什么好的转机,这个都不可能发生。”

陈光诚形容,孙力军与傅政华是甘愿把灵魂卖给魔鬼的人,今天的下场只是“正义的部分彰显”。真正天道彰显的时候,是人民挺身而出,审判整个中共黑权力集团 ,正义才会得到全面伸张。

新唐人记者梁珍、张芃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