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古今 市长褒奖:观后必受益良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下午,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麻萨诸塞州伍斯特市进行了首场演出,各界名流慕名而来。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蒂在观看演出后,赞叹神韵展现中国悠久历史,启迪人心。他向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Vina Lee颁发了对神韵的褒奖。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今天观众云集。大家一定很喜欢 神韵。我相信人们今天会受益良多。我想感谢 神韵带来精彩演出,感谢全体工作人员。”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向神韵颁发了褒奖信,并赞扬神韵对社会有着非常正面的影响。(新唐人)

伍斯特市长约瑟夫·佩蒂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信,感谢神韵带来的文化飨宴。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 神韵展现了五千年的历史,并尝试将中国的表演艺术带回当代世界。我认为这个使命很重要。”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神韵能来这里演出非常好,因为神韵契合伍斯特市的文化。汉诺威剧院是演出的好地方。”

佩蒂市长表示,伍斯特是个兼容并包的城市,非常高兴神韵能来演出,展现美好和悠久的中华文化,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伍斯特市现在对表演艺术家来说是个好地方。有很多年轻人住在这里,有很多年轻人搬来这里住。我们伍斯特市是一个非常热情好客的地方。我们伍斯特市有很多中国人。所以我很自豪能在这里褒奖神韵。”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神韵展现了中国的悠久历史,展现了中国人民。谈到表演艺术,我想每个人都会同意表演艺术中没有政治,这会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启迪人心,激励年轻人了解艺术演出,或者探访艺术的世界。”

伍斯特市长Joseph Petty:“神韵对社会有着非常正面的影响。神韵展现了中国是什么样子的,展现了历史,人民和他们的信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麻省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