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慈悲救赎 伍斯特主流感佩不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下午,美国麻省精英名流在伍斯特汉欧沃剧院欣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带来的首场演出,​​神韵艺术家们以精湛高超的技艺演绎出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髓,令观众叹为观止。

波士顿大学副教授 Sasha Nikolaev:“神韵演出精彩绝伦。令人惊叹,我们非常喜欢。”

波士顿大学副教授 Sasha Nikolaev:“神韵演出太精彩了。我很喜欢。神韵演出结合了非常传统的元素,并提到现今的问题。”

副教授夫人 Masha Zlotnikova:“神韵是传统和当代技术的完美结合。我被深深吸引了。神韵是剧院艺术,不仅仅是舞蹈表演,神韵现场讲述故事。我被感动了。这是最棒的地方。”

波士顿大学副教授 Sasha Nikolaev 夫妇称赞神韵演出精彩绝伦。(新唐人)

财务组协调人 Yeirinette Rodriguez:“我非常喜欢,演出很美。绚丽多彩,每个舞蹈背后都讲述了一个故事,我很喜欢这一点。令人身心愉悦,富有历史感,色彩丰富,我非常喜欢这些绚丽的颜色。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我们真的很喜欢看。”

前财务经理 Ted Heslam Jr.:“非常精彩。我真是被迷倒了。演出雄伟壮丽,真的很棒,很棒!天哪,令人难以置信。柔软灵动,高难度的空中跳跃动作,真是不可思议,服装也非常棒。精彩非凡、妙不可言。”

神韵演出丰富的历史背景,以及所展现出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让观众惊喜不已。

波士顿大学副教授 Sasha Nikolaev:“首先神韵演出的精神基础对我来说是全新的。舞蹈本身对我来说是全新的,包括彝族舞等民族舞蹈,所有这些都是全新的。”

前财务经理 Ted Heslam Jr.:“舞蹈演员们的诠释,用舞蹈来诠释历史,用如此壮丽的方式来做,是非常令人愉悦的,不是去上了一堂历史课,是寓教于乐的。”

标普500公司工程师 Edwin Jacques:“我喜欢神韵展现出的慈悲,通过表演展现出他们对人最终的慈悲,即使事情变得糟糕,也可以期待得到救赎。”

前财务经理夫人 Ming Heslam:“神韵让我重拾旧时美好时光,就像我刚才说的,我太自豪了,我感到我是演出展现的中华文化的一部分,似乎我与整台演出相连。”

前财务经理夫人 Ming Heslam 表示:神韵让我重拾旧时美好时光。(新唐人)

观众热切表示,要告诉亲友让大家都来看神韵

波士顿大学副教授 Sasha Nikolaev:“他们应该来看神韵演出!”

副教授夫人 Masha Zlotnikova:“我们非常推荐神韵演出!绝对推荐!”

财务组协调人 Yeirinette Rodriguez:“我太喜欢了。我百分百推荐,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如果你有时间,住在这个社区,你应该来看。因为神韵太出色了,会改写人生。”

前财务经理 Ted Heslam Jr.:“来看演出吧。你一定得来看看。这是个非凡壮丽的演出,看过肯定永远难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麻省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