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华裔工程师带子女寻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6日(周六)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俄勒冈州尤金(Eugene)市的演出,吸引很多菁英人士慕名前来。一位华裔工程师邀请已经成年的子女们一起观看,并且非常赞赏神韵复兴传统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演出)让人大开眼界,我学到了很多。历史和文化,还有整场演出所展现的,很高兴能欣赏到。”

与儿子和女儿们一起观看完演出,资深华人工程师Ernie Khaw对神韵赞不绝口。

资深华人工程师 Ernie Khaw 与儿子和女儿们一起观看完演出,对神韵赞不绝口。(新唐人)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我支持神韵能够成功的复兴失落的文化,因为中华文化太美了,我们不想失去她,我们想要复兴她。”

他表示,年轻一代应该了解自己族裔的历史。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对于年轻人来说,当下事物变化太快。我认为(神韵)将把传统的东西从过去带回来,是非常重要的,但也势必会有挑战的。”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 表示,年轻一代应该了解自己族裔的历史。(新唐人)

Ernie Khaw介绍说他本人是缅甸华裔移民,父母早年在中共窃政前后远走他乡。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我们作为人出生时,就与创世主有联系。但是当共产主义出现后,从我们内心中推走了很多(信神的)东西,我认为这是丢失了的价值观。”

神韵舞剧揭露了中共对信仰的迫害,Ernie Khaw认为这一信息非常重要。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 Ernie Khaw:“我们看到一些国家,人们没有自由,承受着所有这些。所以对于年轻一代来说,了解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林骁然俄勒冈州尤金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