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深厚精彩绝伦 精英:神韵早已美名远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伍斯特汉欧沃剧院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神韵展现出的艺术造诣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观众如痴如醉,惊喜连连。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伍斯特的两天三场的演出圆满落幕。从第一天市长亲临颁奖,到大学教授等主流精英的赞不绝口,神韵在当地引发巨大反响。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不可思议的美。是一个才华绝顶,美妙绝伦的演出,赏心悦目。而且富有内涵,引人入胜。”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当代的高科技动画与传统舞蹈相得益彰,这非常引人入胜。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我们从来没有见到过的。”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 赞叹神韵是美妙绝伦的演出,赏心悦目。而且富有内涵,引人入胜。(新唐人)

律师公司总裁 Jeff Leland:“非常精彩绝妙,美不胜收。我非常喜欢。我的女儿是一名舞蹈演员,看到神韵的舞蹈演员们这么棒太好了。”

律师公司总裁 Jeff Leland:“神韵演员们太棒了!非常非常有才华。”

观众表示,神韵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颇具教育意义。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演出美妙动人,并且富有教育意义。”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我非常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是中国传统宗教中神的概念,我知道中国有儒释道三大家。但我没有想到中国文化中有神的概念,比如说天堂。”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神韵的知名度非常高。当我向其他人提及的时候,他们都说听说过,神韵在媒体上很受关注,会吸引很多人来看。评价很好,名声在外。看完演出,每个人都会带着感激和更好的理解离开,心怀好奇的人,会学到更多的东西。”

律师公司总裁 Jeff Leland 希望神韵在复兴文化方面取得成功。(新唐人)

律师公司总裁 Jeff Leland:“我喜欢历史。很高兴在神韵舞蹈中看到中国历史的变迁。希望神韵在复兴文化方面取得成功。”

观众感叹神韵内容丰富,博大精深,要提前做好功课,才能更好的欣赏演出。

跨国公司全球总监 Maryellen Frawley:“演出美不胜收,非常引人入胜。我希望我来看演出前能多了解一点,多做点功课。所以我可能会建议朋友们这样做,先了解一下背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雷麻省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