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贵州省高级法院高官唐宏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18日)通报,贵州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原贵阳市中级法院院长唐宏,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另据明慧网报导,唐宏曾参与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唐宏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情况。

唐宏,1986年7月起,在贵州省高级法院工作,曾任民庭正科级助理审员、副处级审判员、民一庭副庭长、庭长、民二庭庭长、审判员等职;2011年7月起,任贵阳市中级法院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同年12月,调任贵州省黔西南州中级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院长;2018年1月起,任贵阳市中级法院院长;2019年至今,任贵州省高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

另据明慧网报导,唐宏在贵州省法院系统任职期间,对周小朝、贺云杰、刘淑娅等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迫害负有责任。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正在对唐宏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